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威瑞信公布2016年度十大热门词汇 “特朗普”最受欢迎

 2017-03-10 13: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威瑞信公布了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com和.net域名注册词汇,词汇排行如下:

在.com域名中,分别是:trump、research、reality、bot、pokemon、donald、hillary、current、towers、keto。

在.net域名中,分别是:research、trump、pokemon、bot、near、driver、donald、architecture、hillary、optics

我们发现,在.com域名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的姓和名分别均在榜中。排在首位的单词trump,有“王牌、捏造、胜利”等含义。

位居.com域名第二的热门词汇是research,该单词有“研究、调查”的意思。其次是reality,有“事实”的含义。就连去年红极一时的“Pokemon go”口袋妖怪游戏中的pokemon,也成为最受欢迎的域名关键词之一。

除了唐纳德·特朗普的姓名上榜外,希拉里“hillary”也成为热门注册词汇之一,当时在大选中俩人竞争也是如火如荼,非常有看点。

在.net域名中,不少年度热门词汇与.com一致,另外还有drtver(司机)、architecture(建站)等成为去年热词之一。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om域名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