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如何解决?

 2017-03-30 14:48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10用户在使用IE时出现“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的提示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虽然直接点击提示右上角的X就可以继续使用,但每次打开IE浏览器都弹出这样的提示是很烦人的。有什么办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步骤如下:1、在小娜搜索框里,输入IE找到IE浏览器并打开;2、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菜单按钮,在选项中点击“Internet选项”;3、在Internet选项中点击“高级”标签,下拉找到“启用第三方浏览器扩展”和“启用自动崩溃恢复”选项,将其前面的勾去掉,然后点击确定即可。Win10系统打开浏览器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设置完毕后就不会再出现“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的错误提示了。如果还在为此问题困扰,不妨参考以上教程来解决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