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巡携手蚂蜂窝发布《2017旅行趋势导航》去泰国感受迷人的萨瓦尼卡国度

 2017-04-0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携手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 (www.mafengwo.cn)共同发布了《2017旅行趋势导航》,为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2017年出境自由行旅行攻略参考。天巡和蚂蜂窝为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了去往泰国的黄金订票时间,酒店攻略及权威自驾攻略,让精彩“萨瓦尼卡”之旅拥有最优性价比。

 

泰国素有“黄袍佛国”的美誉,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这里迷人海岛、佛教文化再加上独具特色的民间风俗,三者的叠加以及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古代和现代化的时空交错,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作为很多中国游客第一次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泰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也非常周到。你可以乘游船在曼谷的湄南河中体会历史的气息;骑上单车游走在大城和素可泰的城市遗址间感受时间笔下的佳作;穿梭在清迈古城的佛塔寺庙中涤荡心灵的铅华;也可以到普吉岛、苏梅岛这样的热带岛屿享受乘风破浪的快感与碧海蓝天的惬意。

黄金周提前预订机票 最多可节省43%

国庆节、春节等黄金周假期是游客到泰国旅游的高峰期,机票价格高,酒店很难订到,如果打算在这些时间段出行,一定要提前3个月左右预定酒店。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十一黄金周若提前14周预定飞往泰国的机票,可节省43%;如果计划春节期间出行,提前21周预定机票可节省35%;另外还有五一、端午和暑假的黄金订票时间供大家参考。

 

泰国的季节分三季:热季(3-5月)、雨季(6-10月)、凉季(11-2月),全年平均温度在25℃左右,可以说对于游客来说都是旅游的好季节。11月-4月是泰国的最佳旅行时间,也是泰国的旅游旺季,这段时间气候凉爽,白天既可以享受到泰国的热带风情,夜晚也不会因酷暑和蚊虫叮咬而难以入睡。此外,南部的很多岛屿也将在此期间向游客开放,北部清迈的万人天灯节也会在这段时间举行。

五一小长假去泰国 提前预定机票最多可节省36%

从综合数据来看,五月从国内主要城市去往泰国的机票价格最低,牢牢掌握从你的城市出发提前多久预定机票最为合适,参考以下数据还可以避开最贵订票时段哦。例如,成都的游客们如果选择在五月飞抵泰国,提前16周预定机票可节省36%。在春夏交替期间前往泰国,加入泼水节的狂欢一定会留下难忘的记忆。

经济情侣和奢华酒店 哪一种是你的菜

泰国住宿业具有世界一流水平,高质量的服务、精致的装修和低廉的价格在国际享有很高声誉。一般情况下,泰国酒店是供大于求的,但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在旅游旺季11-2月、各大节日这些旅行高峰时段,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蚂蜂窝为大家提供泰国主要旅行地酒店供参考,其中曼谷的暹罗商圈、清迈古城、和查汶海滩都是备受游客欢迎的居住地。

椰林海岛顶级spa 身心放松全体验

泰国最大的岛那就属普吉岛了,五星的消费水平,交通便捷、设施全面,适合全家一起出游,体验海岛生活别样的狂欢;椰林海岛苏梅岛,消费水平仅此于普吉岛,但海水水质更优;若想找寻世外桃源的仙境,泰国小马尔代夫丽贝岛则是不二的选择。

既然到了泰国怎能不感受一下泰式spa。泰式按摩在古代是被归为医学类的,起源于印度的瑜珈术,透过佛教的传入,再经过演化,成为重要文化遗产。通常在曼谷市区,像这样类型的古式按摩、泰式推拿、精油SPA、脚底按摩,都可以一条龙式地在同一家店做到好。天巡在这里推荐几家泰国受欢迎的Spa可供参考,例如,Health Land, Asia Herb Association, Let’s Relax.

点击查看更多机票抄底攻略:

查询详细数据报告,请登入:

关于天巡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关于蚂蜂窝

蚂蜂窝旅行网是中国旅行者的全球旅游消费指南,提供从信息到产品的一站式服务。以自由行为核心,蚂蜂窝提供全球各地的签证、机票、酒店、交通、游轮、当地游等自由行产品交易和服务,以及游记、旅游攻略、旅游问答、旅游点评等可供决策信息。

蚂蜂窝自由行服务平台上有中国最大的旅游社交网络,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000万,蚂蜂窝的景点、餐饮、酒店等点评信息均来自用户的真实分享,每年帮助数亿的旅行者制定自由行方案。

蚂蜂窝擅长站在自由行消费者的角度,帮助用户作出最佳的旅游消费决策,目前已拥有1亿用户,其中80%的用户来自移动端(蚂蜂窝自由行APP)。UGC(用户创造内容)、旅游大数据、自由行交易平台是蚂蜂窝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基于游记和旅游攻略之上的社交基因是蚂蜂窝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网站的本质特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蜂窝

相关文章

  • 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域名保护很上心

    近日,蚂蜂窝旅行网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33亿美元,由鸥翎投资、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淡马锡、元钛长青基金、厚朴基金共同投资,参与前几轮投资的今日资本、启明资本、高瓴资本跟投。其官网启用三拼mafengwo.cn。

  • 蚂蜂窝完成D轮融资,吕刚的初心、野心和信心

    “这次春假去了中美的危地马拉还有巴拿马,回来之后发现也有朋友对这种非主流的目的地感兴趣,所以就把我知道的关于这两个国家还有中美旅游的信息写在这里供大家参考。”在蚂蜂窝自由行APP上,输入全球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都能刷出类似这样极具借鉴价值的高质量UGC。从旅行社区起步的蚂蜂窝,如今已成为拥有1.3

    标签:
    蚂蜂窝
  • 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将打造全球旅游消费指南

    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今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3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鸥翎投资(OceanLink)、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Atlantic)、淡马锡(Temasek)、元钛长青基金、厚朴基金共同投资,参与前几轮投资的今日资本、启明资本、高瓴资本继续跟投。据悉

    标签:
    蚂蜂窝
  • 蚂蜂窝创始人内部信披露D轮融资:将致力于帮助每个中国人实现旅行梦想

    【图说】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OO吕刚12月12日早9点,蚂蜂窝旅行网的两位联合创始人陈罡、吕刚共同向全体员工发表了内部信,证实了公司已完成1.33亿美金D轮融资,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两人在内部信中表示:蚂蜂窝将继续扩大旅游攻略的内容优势,帮助行业完成从“旧旅游”到“新旅

    标签:
    蚂蜂窝
  • 天巡携手蚂蜂窝发布2017旅行趋势导航 来澳洲和考拉袋鼠拥抱握手

    近日,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携手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共同发布了《2017旅行趋势导航》,为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2017年出境自由行旅行攻略参考。天巡和蚂蜂窝为各位出境自由行爱好者们提供了去往澳洲的黄金订票时间,酒店攻略及权威自驾攻略,让精彩南半球之旅拥有更优性价比。澳大利

    标签:
    蚂蜂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