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S8对比iPhone 7 ,结果令人惊讶

 2017-04-07 11: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手机的江湖之中,苹果和三星无疑是个中翘楚。

三星Galaxy S8已经正式发布,虽然领先了iPhone 7一代,但是价格依旧在同一水准(指7 Plus),所以在iPhone 8推出之前,依然是市场上直接竞争的对手。

三星S8/S8+与iPhone7尺寸对比

三星S8的长宽是148.90x68mm,S8+是159x74mm,而对比两者5.8寸和6.2寸的屏幕 尺寸,在S8系列中去除了实体Home键,提高了正面屏占比。

S8/S8+搭载的是一块18.5:9纵横比 的显示屏,内建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顶配6GB RAM,依然是800万+1200万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和虹膜识别,AKG音效和耳机,预计售价分别是699欧元(约合5800元)和799欧元(约合6500元)。这样高屏占比的手机看了是否会心动呢?

三星S8/S8+与iPhone7防水对比

现如今许多手机都支持防水,可是其防水功能到底如何,不同的手机却有不同的表现。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三星S8系列产品,同样支持防水功能,从官方数据可看出,其支持IP68防尘防水等级,而同样为旗舰产品的iPhone 7系列,仅支持IP67等级。从数据上看,三星S8系列显然更强一些,那么实际结果到底如何,外媒进行了一项防水功能的对比。

对于IP68级别和IP67级别来说,前者能够做到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并且可以在一定压力下长时间浸水;IP67同样也能够做到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同时可以在一定压力下短时间浸水。所以,最初将三星S8和iPhone 7 Plus放到水盆中时,两部手机均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而将两部手机置于0.9米深的水中15分钟之后,两部手机出现了不同的变化。首先是iPhone 7 Plus,从水中拿出之后,无论是Home键还是触摸屏,手机基本上已经无法工作了;而三星S8表现依旧正常。

从实验结果中可以看出,三星S8在防水能力上确实表现更胜一筹,而对于依旧保留3.5mm耳机孔的手机来说,三星S8在防水难度上也显得更难一些。

三星S8/S8+与iPhone7拍照对比

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S8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摄像头方面看似乎并无太大提升,同样是之前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三星表示升级了新的ISP算法,低光拍照方面有所提升。

外媒PhoneArena给出了三星S8、S7、LG G6和iPhone7的对比拍照样张,从结果来看,S8的照片更加讨好眼睛,iPhone7的照片则更加忠于现实。

三星S8/S8+与iPhone7速度对比

1、开机速度:S8更快,约领先2~3秒。

2、自带应用 拨号、设置打开速度:基本一致,肉眼不辨。

3、三方APP打开速度:

Instagram——S8打开加载速度更快,但是切换到个人选项卡时,明显落后7P。

游戏Color Swich打开速度——S8领先,肉眼可辨。

作者同时又测试了多款,最后认为普通APP S8多数快,但是游戏方面,7P更好。

4、网页浏览、加载:S8优势明显。

来源:表里如一()欢迎分享,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8

相关文章

  • 当上代机皇遇到新版鲁大师,结果如何?

    三星手机不管是从质量还是体验上都是非常很令人信服的,三星S8+是去年市场上颇受关注度的机型,当时被称为安卓界机皇,引得人们纷纷抢购。如今,以华为mate20pro领衔的新一代机皇已面市数月,三星S8+的价格顺理成章有所下降,考虑性价比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是不是一个好时机?

  • 新年换机潮到来 为何三星S8最值得入手?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换新机”与“穿新衣”一样开始成为人们的春节标配,近日包括三星、苹果在内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举措吸引消费者出手。那么在当前的智能手机海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出手呢?

    标签:
    三星
    三星s8
  • 买相机送手机 除了三星S8还有魅蓝这款小怪兽

    每个价位都有拍照神机,毫无疑问,今年旗舰级别的手机的要数三星GalxyS8和苹果iPhoneX了,毕竟光是摄像头成本就摆在那,拍照硬件实力领先对手几个身位。而在千元机段位,市场明显更加激烈残酷,要找出一款拍照神机比旗舰机难度大了不少。不过,在千元机里有个公认的拍照之王,那就是魅蓝Note6,仅仅千元

    标签:
    三星s8
  • 贵过iPhone8三星S8 中兴天机Axon M贵在哪里

    iPhone8售价$699起;三星S8售价$720;中兴天机AxonM售价$725.1。一张大牌旗舰手机价格对比图在网上流传,这两天在美国和日本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M,售价破天荒地贵过了iPhone8和S8。除去主打奢侈品方向,以及通过联合品牌实现溢价的机型,单凭综合实力的国产手机,能

    标签:
    三星s8
  • 三星S8/S8+国美不断货 “三零分期”享0元购机

    三星GalaxyS8/S8+上市以来,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国美备货充足,全渠道现货发售。国美的线下门店不但附送线下限量精美手机配件礼包,还推出了三星GalaxyS8/S8+“以旧换新”和“美易分”“三零分期”0元购机服务,为消费者购买或更换新机的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福利。三星GalaxyS8/S

    标签:
    三星s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