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途牛悄然收购三声域名 竟是为了它?

 2017-04-13 11: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xhy.com中六位被途牛收购了,今天凌晨已经完成过户。途牛收购这枚三声,究竟意欲何为?

途牛六位数收购xhy.com

域名xhy.com注册于2000年,该域名有“小黑鱼、歇后语、小花园、小虎牙、小黄鸭”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文学、金融、娱乐、生鲜等平台。

查询域名xhy.com的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在昨日已经正式完成交易,今天凌晨过户到途牛网名下。

目前三声母.com域名市场行情价在小六位,途牛六位数收购xhy.com,虽然具体价格并未透露,想必也是超行情价的。

收购域名 意思为“小黑鱼”升级

途牛既然收购这枚三声xhy.com,要么是为了品牌升级,要么是为了旗下新项目做打算。

据悉,途牛金融旗下有一个小额信贷平台——“小黑鱼”,目前官网启用的是二级域名blackfish.tuniu.com。

域名xhy.com正巧是“小黑鱼”的首字母缩写,因此不禁猜测,途牛拿下这枚域名,或许正式为了进行品牌升级,替换掉原来的二级域名,使用简短好记的三声母。无论是对品牌宣传、网站流量,还是用户体验,都起到一个不小的帮助。

品牌域名保护工作毫不含糊

途牛旗下最令人深刻的项目,便是途牛旅游了,目前官网使用的是双拼域名tuniu.com。相关域名tuniu.cn/.com.cn/.net已经全部被其保护,不仅如此,就连.tv/.biz/.net.cn/.org等多个后缀与“途牛”有关的双拼也统统被保护起来。

在2016年11月,途牛宣布成立金融科技子公司,旗下的“途牛金服”使用的是二级域名jr.tuniu.com,“途牛金融”相关域名tuniujr.com已被保护。其次,途牛也保护了“途牛付”tuniufu.com/.cn、tunu.com.cn/.net.cn等多个域名。如此看来,途牛在域名保护工作上做的非常到位!

途牛此次拿下三声母域名xhy.com,即使不用作品牌升级,用来保护“小黑鱼”品牌域名也是说得过去的。但日后究竟是否会启用xhy.com,还让我们视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