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管理员帐号无法使用的解决设置技巧

 2017-04-17 15:52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位朋友反馈,使用windows10系统过程中,想要打开某些系统内置应用时,windows10系统就会提示无法使用内置管理员账号打开的问题,请使用其它账户登录,然后再试一次,怎么回事呢?如何操作呢?就此问题,下面小编分享win10管理员帐号无法使用的解决设置技巧。

1.右键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其右键菜单中选择“运行”,输入“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打开组策略编辑界面。

2、在组策略编辑界面中,依次展开“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3、在右侧找到“用户帐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项并右击,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以打开“属性”窗口。

4、将“本地安全策略”栏目中的“启用”项进行勾选,并点击“确定”以保存退出。

5、此时任务栏右下角会提示“必需重启计算机才能启用用户账户控制”窗口,重启你的Win10系统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以上就是win10管理员帐号无法使用的解决设置技巧介绍了。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们,只参按照上述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了。更多精彩教程尽在Windows10z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