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2017-04-20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财网会员,享受新手大礼包,包括10%特权加息、千元现金券、还有大把加息券!完成首投后即可参与宏财网老用户邀请活动咯,被邀请的朋友也可获得新手大礼包一份。

宏财网邀请活动规则是什么?

活动有效期间,老用户A每邀请一位新用户B注册成为宏财网用户,且B自注册之日起30天内完成首次投资(含宏财精选、宏财尊贵两种类别),A即可获得B该笔及未来60天内每笔投资额度50%的特权本金,特权本金是平台奖励给用户的虚拟本金,不可提现或用于投资;其产生的收益按8%年化收益率每日计息,自被邀请用户首投起60天内持续计息,每日返至用户账户余额。

宏财网本次邀请活动有多给力?

举个栗子:老用户白浅女士在活动有效期间,邀请夜华先生注册成为宏财网用户,夜华在注册后的30天内,成功投资20万元宏财尊贵型产品,则白浅获得的收益奖励为:200000元/2×8%/365×60=1315.06元。相当于宏财网送给白浅一台32寸智能液晶电视。

如果白浅邀请夜华、东华帝君、凤九、墨渊、素锦分别投资20万元且保持60天以上投资时长,则白浅就能一共获得1315.06元×5=6575.30元哦!一部崭新的iPhone7 Plus妥妥到手!既能为好友推荐优质投资渠道,又能因此获益良多,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更主要的是,邀请好友人数无上限哦,想拿多少奖励你说了算!

宏财网邀请活动注意事项

1.老用户通过邀请单个新用户获得的平台奖励特权本金上限为10万元。

2.老用户获得的特权本金随着其所邀请新用户的在投本金的增减而相应增减。

3.同一手机号、身份证号的新用户,只享受一次合伙人礼包,不可重复获得。

据悉,宏财网于2014年上线运营,2016年获得1亿元A轮战略融资,是业内鲜见的同时拥有国资背景和博士高管团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投资方广泛深耕的金融资源、博士团队的专业金融素养、严谨的风控模型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宏财网聚焦十多年积累的金融生态圈优质资产,为广大投资者精心提供优质投资项目。

本次邀请活动是宏财网为老用户送上的诚意回馈,也是为新用户打开互联网投资的新世界大门,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宏财网这一国资背景投资平台,在财富积累的道路上,越走越轻松,越走越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色iphon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