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数字域名看品相 域名511151.com中五位易主

 2017-05-04 09: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域名市场得知,一枚六数字域名511151.com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卖家是投资人MYD。

域名511151.com注册于2013年2月,是一枚ABBBAB品相的域名,具有一定规律性,读起来也朗朗上口。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适合搭建成游戏、金融、导航等网站。

据悉,该域名曾在2015年9月以1580元的价格结拍,随后在2016年5月拍出9600元。从原持有人了解到,受前段时间5111.com的影响,由于5111.com拍出21.8万美金(约150万元),因此域名511151.com吸引不少人前来询价,最终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

目前六数字.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几百块,但品相不错的价格自然高。不少六数字域名依靠品相拍出不错的价格,例如123333.com以18万元结拍、585858.com以六位数的价格交易等。

由此看来,数字域名主要看品相,虽然六数字.com域名在长度上没有优势,但只要品相上乘,不愁没有买家。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