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宏碁计划将于圣诞节推Win10专用VR设备HMD

 2017-05-05 14:46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4日消息,宏碁计划将于圣诞节推Win10专用VR设备HMD,科技制造商宏碁是首批准备测试原型机的企业,也是与微软合作的公司之一,将为微软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创建新一代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MD)。

微软声称,VR头戴设备进展谨慎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由于设备对用户的复杂性,多个相机,*和电线对某些用户来说可能会有点混乱。每天CNet设法使用Acer的早期设备之一进行了操作,并指出,相比之下,它被设计为简单的即插即用。

HMD旨在与最近推出到Windows 10设备的新开发者更新一起使用,并将支持使用Microsoft应用商店购买和下载,尽管这意味着Oculus Rift和HTC Vive应用程序将不兼容。

宏碁设备使用内向外六自由度跟踪,意味着不需要额外的框架或*,所有必需的硬件都包含在设备内。目前需要一个标准手柄器来控制诸如移动和点选,如果设备不将支持任何其他形式的运动手柄的话。

奇怪的是,微软公司将新一代设备称为混合现实(MR),而不是VR,这在理论上意味着更昂贵的HoloLens的应用程序也应该适用于这种设备,尽管混合现实的工作原理尚未给出详细解释。

早期开发套件有一些问题:环境光线可能会影响跟踪的工作原理,并导致屏幕黑屏。

设备预计在2017年圣诞节发布,宏碁HMD预计售价约为300美元,比HTC Vive和Oculus Rift便宜。联想和惠普的类似设备预计将在同一时间内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版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