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芝麻分600分可免费借伞 App Store游戏贱卖

 2017-05-08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芝麻分600分以上又一福利:可到肯德基免费借伞

除了可免押金骑共享单车之外,蚂蚁金服今日又宣布一项福利: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以上,下雨天就可以找肯德基免押金借伞了。

借东西的时候,先找到该地区可以借到该物品的地址,然后扫描二维码即可。归还物品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扫码操作即可归还。

2、共享停车想说爱你不容易停:车场不多车位也少

虽然共享停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北京、上海都有,但广州却是拟立法鼓励共享停车位的第一个城市,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记者发现,共享停车这一未来趋势,目前仍是问题多多。

“共享”停车场不多车位也少问题突出。

3、专攻年轻人的不安分,新版手机QQ让社交“动”起来了

近日,延续主打年轻人理念的手机QQ V7.0.0上线,针对年轻化用户推出功能更新,再一次展现了腾讯擅长做产品的基因,新版手机QQ目的在于让社交“动”起来,似乎又一次击中年轻用户的喜好。

复盘手机QQ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手机QQ的策略是让自己好玩起来,一系列更符合互联网年轻用户,尤其是互联网原住民90后、00后群体爱玩习惯的产品设计,使手机QQ迅速卡位年轻用户,让后来者们再也无法插进这一市场。

4、今日头条还是流量生态,与巨头竞争仍有压力

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场景是带着问题主动寻找答案,这就带来了极高的用户转化结果和变现效率。

而头条的场景是用户被推荐内容,问题和答案都是被动激发的。这样的好处是用户可以被激发一些自身都不明确的需求,而坏处是转化率会比搜索引擎低非常多。

所以头条要做的就是,尽量延长用户的在线时长,来增加被动激发的机会。

那么,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百度确实都不会被头条直接影响到。因为人们但凡有了明确的需求,还是会到百度搜索。

5、App Store热门游戏被贱卖:定价90元仅售0.3元

App Store是苹果为应用开发商提供的销售平台,也是苹果增收的关键路径之一,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App Store的热门应用正在电商网站被贱卖,原本90元的游戏,只需0.3元就可以下载。

虽然网上的价格让人“动心”,但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账号的使用很可能会导致用户隐私泄露。

6、易到拿到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贾跃亭:历史转折

5月8日上午,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在官方微博宣布,乐视旗下的网约车平台易到今天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北京市交通委正式通过了易到的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并颁发网约车牌照,这是北京市向民营网约车平台、也是C2C平台发放的首张网约车牌照。

7、信而富CEO王征宇:赴美上市P2P第二人

信而富是今年第一家正式登陆纽交所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是继宜人贷2015年年底上市之后国内第二家赴美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近两年中,竟然再无登顶者。

纽交所现场的记者表示,信而富创始人兼CEO王征宇很激动,因为这次上市很不容易。他表示,一个成熟的行业有清晰的定义和业务,投资人很容易理解和判断,但是目前信而富所处的行业并不是这样,因此美国的投资人需要时间了解我们、了解我们的相关业务。

8、从“小学生”到“女大学生”:王者荣耀中的鄙视链是如何形成的

“女大学生”这个词在《王者荣耀》的玩家群体中正在成为一个梗,或者说刻板印象。

2017年4月17日,《王者荣耀》运营团队发出公告,要求玩家对QQ号进行实名认证,接入防沉迷系统,未满18岁的玩家每日只能玩两小时。这条消息发出后,在微博和贴吧上,很多玩家的反应是:现在最坑的难道不是女大学生么?

9、 “非常电”获数百万种子轮融资入局共享充电

主打小机柜模式充电宝分时租赁的“非常电”透露,他们已获得早驰资本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正式加入百“电”大战。创始人王磊表示,非常电天使轮融资也已明确,数额在千万级,资方包括知名投资机构。

产品上,非常电选择的是小机柜。他们的一代产品是桌面卡座式,每台可以容纳10-16个充电宝,单台充电宝容量为5000mAh,自带三接口(Micro USB、Lightning、Type-C)充电线。用户通过非常电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注册支付押金后可扫码付费租用。

10、海盗虾饭获近千万元战略融资,去年卖出100 万份小龙虾饭

小龙虾饭品牌海盗虾饭,已获得北京优鼎优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近千万元战略投资。这是海盗虾饭第一次接受外部投资,也是“海底捞”背景的优鼎优首次完成的战略投资项目。

小龙虾在中国的餐饮行业一向是个热门垂直品类,市场规模有千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