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阿里市值破3000亿美元 映客卖身宣亚国际

 2017-05-10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苹果市值破8000亿美元 美股市盈率达到历史高点

苹果股价8日(周一)后市一度上涨3.2%,创出盘中纪录高点的153.7美元,随后收窄涨幅。截至3月31日,该公司拥有52.1亿股流通股,按照上述股价,该公司市值已达8013.7亿美元,为市值最高的美国公司。

截至北京时间9日晚10点12分,苹果股价报153.47美元,涨幅3%,公司市值为8001.7亿美元。根据FactSet提供的数据,市值仅次于苹果的公司有市值为6577.8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GOOGL)和市值为4509.6亿美元的微软。

2、腾讯之后 阿里市值也突破3000亿美元

阿里一季度财报将在一周后发布,股价的稳定上涨可能与投资者看好阿里业绩有关。以电商业务起家的阿里,如今业务板块已经远远不仅只有电商,而是囊括了支付与金融、云计算、大文娱、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云计算业务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保持100%以上的增长,成为阿里增长性最好的业务。参考亚马逊如今八成利润来自云计算,阿里云作为中国云计算市场市场份额最大的玩家,这块业务未来将是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3、映客最终选择"*"?买家不是BAT 而是公关公司

今日宣亚国际发布公告,宣布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映客),预计不低于50%的股权。

为了规避证监会最近严查上市公司重组并购的限制,此次并购拟全部采用现金收购。去年9月映客的估值已经达到70亿,这意味着,宣亚国际可能要准备至少35亿左右的现金。

4、乐视网高管3亿元增持计划宣布延期履行

乐视网认为,因避免敏感期、窗口期内交易公司股票以及公司股票停牌等因素,本次增持计划未能如期履行,且预计5月10日无法完成,因此决定对增持计划进行延期。

乐视网提到,增持计划将顺延至本次公司股票复牌后且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30个交易日(遇法规规定窗口期顺延)内增持完毕。

5、来越合人心意了 微信开放附近的小程序功能

腾讯表示:“ 公众平台新增附近的小程序功能,运营者只需要填写自己企业或门店的地点信息,即可快速设置特定地点展示自己的小程序。”

“ 当用户走到某个地点,打开‘发现-小程序-附近的小程序’,就能将自己附近的小程序‘收入囊中’。”

6、从Apple Pay口中抢食 支付宝微信支付正攻入北美市场

移动支付的战火已经烧到了北美市场。为了扩大北美业务,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宣布与美国支付处理公司First Data Corp.达成交易。双方达成协议,消费者可以在First Data Corp.的400万家美国商户使用支付宝购物。

“这将为支付宝打开在美国真正遍地开花之门,甚至有望在之后拓展到更多国家,”在接受彭博采访时,支付宝北美总裁Souheil Badran说,“我们决定不靠自己单打独斗,在这样一个生态系统中,我们要找一个能提供规模的合作伙伴。”

7、共享充电宝融资入局不断 王思聪距离"吃翔"又进了一步?

然而业内人士指出,共享充电宝需求确实存在,但是想在现在的模式下盈利很难。共享充电宝的盈利模式的三个方向:一是充电宝本身租赁费,二是押金,三是来自充电宝信息载体的广告收入。现在来说,没有一方面保证盈利。

现在来说,共享充电宝还处在起步阶段,当下最主要就是快速抢占市场,积累稳定用户。然而共享充电宝究竟能不能成,吃瓜群众能不能“大饱眼福”,就让时间去验证吧。

8、米哈游IPO已受理:估值36亿 《崩坏3》月流水过亿

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提出的IPO申请已进入审核阶段,公司估值约366608.7万元,市盈率达到2015年的28.8倍,《崩坏学园2》占营收比重96.34%。

据企业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募资122202.9万元,拟发行股票不超过 2222.2222万股,不低于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 25%,股价约54.99元。

9、同日公布 支付宝与财付通均被央行罚款3万元

5月10日消息,今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公布处罚信息,支付宝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被罚款3万元,并限期整改。

同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发布信息,财付通因未严格落实《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款3万元。

10、流媒体视频平台Tubi TV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靠精准广告变现

Tubi TV近期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Jump Capital领投,Tubi TV A轮投资机构 Danhua Capital 和 Cota Capital继续跟投。目前,该公司总募集资金为3400万美元。

Tubi TV于2014年上线,是一家基于广告变现的流媒体视频平台。目前拥有狮门影业,米高梅,派拉蒙影业,Starz等200个内容合作商,超过5万份影视内容。用户方面,Tubi TV宣称用户数量已超百万,目前每月新增用户数较16年同期增长幅度为9倍,财务方面还未实现盈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