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人工智能真的来了 360手机助手携手杨澜戳穿AI的秘密

 2017-05-11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科学家的危言耸听式担忧,还是商业巨头们疯狂的攻城掠地,总之,“人工智能”已然成了这两年最火的科技热词。那么人工智能技术到底发展到了哪个阶段,未来它又将如何影响人类生活?为了探寻人工智能的奥秘,近日,360手机助手正式携手著名主持人杨澜,结合《杨澜访谈录——探寻人工智能》十集纪录片,推出人工智能专题活动,全面呈现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和未来。

图:360手机助手携手杨澜探寻人工智能的奥秘

携手杨澜推出人工智能专题,让用户体验人工智能

从此次360手机助手上线的专题活动中可以看到,专题中囊括了《杨澜访谈录——探寻人工智能》十集纪录片的精彩看点。以回顾三次人机大战的形式,让用户在活动中轻松弄懂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与此同时,视频中还包含了杨澜在纪录片中介绍的麻省理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全球最顶级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以及相关企业的人工智能研发成果。更有李飞飞、吴恩达、石黑浩、Morgan Freeman等行业专家及业界名流对于人工智能的专业解读,让用户对人工智能的现状和未来进行更全面的把握。

当然,除了介绍人工智能的研发成果,360手机助手更是用实际行动,让用户亲身体验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如在此次推出的专题活动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用户筛选出了诸多含有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的APP。如拥有人脸识别技术的花椒相机;含有语音识别技术和人机互动功能的灵犀语音助手等,涉及购物、出行、安全等各个方面。

图:360手机助手让用户体验人工智能

与此同时,360手机助手更是为用户送出了360儿童机器人、360儿童手表5C、360小水滴、360行车记录仪等多个含有人工智能技术的礼品,让用户与人工智能在现实中进行互动。而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下载任意3款应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体验人工智能技术!

人工智能技术逐渐渗透,已进入多个生活场景

从360手机助手此次推出的人工智能专题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APP融入了人工智能技术,这意味着,人工智能技术已经逐渐走进现实生活中。而此前360手机助手发布的大数据也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其平台上已含有人工智能技术的APP多达上千款,涉及到了用户购物、休闲娱乐、学习、工作等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人们正以各种形式使用AI。比如,智能手机上帮助定位信息的个人助理,手机相册上的面部识别软件,甚至是视频游戏里的手势控制,这些都是AI应用的典型例子。更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助手本身就含有多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

除了含有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前沿技术外,其7.0版本的360手机助手更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等个性化因素,读懂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推荐更合适的APP。而这一应用的出现,也意味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再度扩展到一个新的领域——移动应用分发市场。

图:360手机助手融入多个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有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真的来了,然而人工智能就像一列火车,你苦苦期盼,然后它呼啸而过,把你抛在身后。而360手机助手却能火速登上人工智能这一班车,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完善而系统的科普资料,更是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亲身体验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性。无论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对移动互联网的变革,还是对用户来说,其意义都可谓十分重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