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S8异常火爆,揭秘其疯狂追捧背后的奥秘

 2017-05-12 13: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三星和苹果一直主导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稳坐市场头把交椅。而三星的Galaxy S系列一直都是苹果iPhone的劲敌,两家科技巨擘每一次发新机,随之而来的便是,来自全球的消费者掀起的追捧热潮,购机情形之火爆早已成为常态。用萝卜蹲游戏来形容两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再形象不过,真是三星蹲完苹果蹲,苹果蹲完三星蹲……

今年也不例外,早在3月份,三星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旗舰机 Galaxy S8/S8+。据多个盖乐世社区网友反馈,当天的预约中,官网曾多次出现“系统”维护中”的提示,似乎是请求过多导致的瘫痪。实际确实如此,据韩联社报道,Galaxy S8旗舰手机在短短10天内的预售量已经突破100万部大关,相当于Galaxy S7预售量的5倍,创下公司引进预约制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如果说此前在国外的预约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只能垂涎三尺的话,那么5月10日在中国区正式开启的预约模式,真是重磅福音。从目前预约情况来看,同样异常火爆。甚至有媒体抛出这样的舆论方向,“三星S8更值得买,无需再等iPhone 8”之类的话。在我看来,目前iPhone 8还遥遥无期未出壳,现在就来论雌性还为时尚早。但毫无疑问的是,三星S8和iPhone 8将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话又说回来,现在讨论iPhone 8尚停留在猜想阶段,暂且不论。那么,三星S8系列的追捧热情凭什么如此高涨呢?

手机外观陷入审美疲劳期,三星S8堪称“最美旗舰 ”

相信大家和笔者拥有同样的感触,如今网红当道扎堆整成锥子脸,就连普通大众也把锥子脸作为审美新标准。殊不知,这样的结果只能导致辨识度低,久而久之,人们就会产生审美疲劳。这种低辨识度的现象在手机行业同样存在,大屏、触摸屏早已成为手机界的“标配”,时下很多手机如果不看logo真的很难分辨是什么品牌的手机。加之,现在人人几乎机不离手,试想,每天握着同款手机能不产生腻烦心理么?

众所周知,显示屏一直是三星的强项,目前市面上的华为P10、vivo Xplay6等双曲面屏手机,最早便是在三星S系列引领下继而刮起的曲面风。S8系列延续了S7 Edge的双曲面设计,整机看上去温润如玉,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手机外观拉开了差别。不仅如此,S8系列还大幅度提升了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3%,屏幕几乎无黑边,虚拟主屏键位于屏幕下方,便于用户感受沉浸式的内容体验。

另外,双侧屏设计也值得一提,使得屏幕突破了边框限制,流畅感颇有艺术品的风范。当然,其配色也值得圈点,有谜夜黑、烟晶灰、绮梦金、雾屿蓝四色可选,其中雾屿蓝最为亮眼,握在手中犹如一颗蓝色的宝石。

毫不夸张地说,三星S8系列在极高的颜值光环下,手机圈“脸盲症”将一扫而光。

多种功能齐上阵,让人欲罢不能

如果说手机的颜值决定用户是否具有购买的冲动,那么手机的使用体验将决定用户是否继续使用和二次购买。

三星S8系列搭载世界首款10nm工艺处理器,功耗降低了20%,这也意味着手机将会变得更加高效,续航能力会更持久,无论数据下载,还是应用切换,一切进程都速度惊人。

此外,移动支付时代,各种窃取财产的诈骗手段越来越高,所以拥有一部具有安全性能的手机相当重要。三星S8系列具有虹膜识别功能,从根本上杜绝指纹识别易被黑客攻击的漏洞,虹膜具有唯一性,大大保护了手机内的隐私,更在支付时避免了财产损失。

不仅如此,S8系列配备新一代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急速对焦,大光圈,配备光学防抖。据悉,成像效果白天赛过单反相机,夜晚媲美夜视仪。当然,三星S8的IP68级防尘防水、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以及官方标配的AKG高音质耳机也都是吸睛的亮点。

诚意满满,打优惠组合拳

通常,消费者选择一部手机,肯定要在手机整体性能的基础上衡量它的价格,继而综合考虑是否购买。不过,S8系列尚未公布具体价钱,但从目前网上预测的价钱来看,三星S8国行版售价是5288元起,S8+售价5888元,6+128GB的皇帝版售价6288元。如果真是如此,相比于韩版手机,真是接地气多了。各种黑科技加持下的S8系列以及绝对亲民的价格,足以窥见三星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另外,虽然价格未公布,但已开启线上线下全线预约模式,并且在预约期间释放了一大波福利,在5月10日-5月24日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三重好礼:价值288元三星积分、会员优惠换屏服务、购机期间在三星指定线下实体店购机,现场送礼盒三重好礼。优惠力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也是前所未有的。

综上不难看出,三星S8系列凭借其惊艳的外观及完美的性能体验,打破了手机行业同质化的困境,成为手机圈一道华丽的风景,成功激发消费者对“新物种”的渴望和追求。加之,其满具诚意的价格优惠,大受市场追捧自然是不言而喻。

话不多说,阁下摆好抢购姿势了吗?

文/张诗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s8

相关文章

  • 当上代机皇遇到新版鲁大师,结果如何?

    三星手机不管是从质量还是体验上都是非常很令人信服的,三星S8+是去年市场上颇受关注度的机型,当时被称为安卓界机皇,引得人们纷纷抢购。如今,以华为mate20pro领衔的新一代机皇已面市数月,三星S8+的价格顺理成章有所下降,考虑性价比的朋友们现在入手是不是一个好时机?

  • 新年换机潮到来 为何三星S8最值得入手?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普及,“换新机”与“穿新衣”一样开始成为人们的春节标配,近日包括三星、苹果在内的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举措吸引消费者出手。那么在当前的智能手机海中,哪款机型最值得出手呢?

    标签:
    三星
    三星s8
  • 买相机送手机 除了三星S8还有魅蓝这款小怪兽

    每个价位都有拍照神机,毫无疑问,今年旗舰级别的手机的要数三星GalxyS8和苹果iPhoneX了,毕竟光是摄像头成本就摆在那,拍照硬件实力领先对手几个身位。而在千元机段位,市场明显更加激烈残酷,要找出一款拍照神机比旗舰机难度大了不少。不过,在千元机里有个公认的拍照之王,那就是魅蓝Note6,仅仅千元

    标签:
    三星s8
  • 贵过iPhone8三星S8 中兴天机Axon M贵在哪里

    iPhone8售价$699起;三星S8售价$720;中兴天机AxonM售价$725.1。一张大牌旗舰手机价格对比图在网上流传,这两天在美国和日本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M,售价破天荒地贵过了iPhone8和S8。除去主打奢侈品方向,以及通过联合品牌实现溢价的机型,单凭综合实力的国产手机,能

    标签:
    三星s8
  • 三星S8/S8+国美不断货 “三零分期”享0元购机

    三星GalaxyS8/S8+上市以来,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国美备货充足,全渠道现货发售。国美的线下门店不但附送线下限量精美手机配件礼包,还推出了三星GalaxyS8/S8+“以旧换新”和“美易分”“三零分期”0元购机服务,为消费者购买或更换新机的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的福利。三星GalaxyS8/S

    标签:
    三星s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