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系统遭比特币病毒感染中国欧洲成重灾区

 2017-05-15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发现比特币病毒席卷全球,据说这是迄今为止比较大规模的勒索病毒,全球大量组织遭受到严重感染。据报目前感染情况看,重灾区主要集中在欧洲大陆以及中国中部跟东南沿海地区。目前国内多所大学已经被感染,如果被比特币病毒感染之后,只能全格重新做系统以及修复好系统漏洞。根据这一情况微软方面在这方面加强监测以及防护措施。并提供了系统安全升级补丁。

我们锐一网络建议是:

1.不要用默认的远程端口、用户名

2.屏蔽不安全的端口 比如:137 139 445 3389

3.做好数据备份

4.安装安全狗打好系统补丁

我们锐一网络现免费提供一份安全软件给windows系统用户,以及安装教程,用户可进行下载安全(不管是不是在我们锐一网络租用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

2003、2008/2012系统用户安全策略下载地址:

开始菜单-所有程序-管理程序-本地安全策略,选中IP安全策略

注意:出于安全的考虑,本策略文件对MSSQL端口1433和MYSQL的3306数据库端口,已屏蔽,如果您需要远程连接数据库建议更改默认端口并在防火墙中启用新端口。

如有需要查看安装教程的可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中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