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壕气!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千万收购ZB.com

 2017-09-13 10: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8月中旬,有外媒称,域名ZB.com已更新whois信息,从国内注册商转移至GoDaddy平台,极有可能交易。

如今该域名的买家终于揭晓,竟然是被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收购的,目前该域名已跳转至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chbtc.com),交易价格据传达8位数,不过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域名zb.com注册于1995年,含义丰富,有”珠宝、主播、争霸、直播、招标“等含义,涉及领域广泛,适用于珠宝、直播、游戏、招标等平台。

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拿下域名zb.com,看中的是“中币”的含义。域名短小精悍,与原域名chbtc.com相比,在输入和记忆上更为方便。

如今市场上出现不少与区块链项目有关的网站,例如币果区块链投资者社区(biguo.com)、玄链网络文学生态网(xianlian.com)、币盈网(coinwin.com),因此要想再从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好域名还是至关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中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