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脑病毒WannaCry带来互联网的另一面

 2017-05-17 15: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上疯了似得在传比特币蠕虫病毒,仅仅几天的时间,就好像电脑没有中病毒都不正常一样。网传病毒已经收到了四万美元左右的收入,这个轰动全球的病毒就是为了这四万美元?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电脑,电脑病毒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超级大的影响。企业的生产资料,个人的隐私信息,在线支付,等等。可以说,电脑中毒,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是致命的。一旦公司某一台电脑被入侵,因为用的同一个网,病毒沿着网络就会快速入侵其他电脑。

更可怕的是病毒居然升级了,可能迎来新一轮的传播。

我们在感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感觉到了互联的的恶意。其实互联网本身只是一项技术,哪来的善恶,善恶本来就和人有关,用之正则正,用之邪则邪。

像淘宝,搭建了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几乎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像快跑者这样的众包式短距物流配送系统,解决了同城配送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其实很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从业人员都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给传统行业带来些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病毒

相关文章

  • 计算机蠕虫病毒再度爆发?这次不必太过恐慌

    曾令人恐慌的蠕虫病毒又来了?近日有用户表示自己的电脑感染了蠕虫病毒“incaseformat”。该病毒会通过U盘自我复制从而感染其他电脑,导致电脑中的文件被删除。

    标签:
    电脑病毒
    病毒
  • 一周新闻回顾:注意!超强电脑病毒来袭 顺丰百度合作

    1.知乎周源:现在内容付费如同2003年的淘宝2016年10月的一天,生病咳嗽中的周源接到了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徐新打来的电话,问他人在哪里。两个人都在出差中,一个在上海,一个在香港。徐新说尽快找个时间见面聊聊(融资的事情),我飞回上海去找你。周源说自己还什么准备都没有——既没做PPT,也没带其他材料

  • A5创业网播报:超强电脑病毒来袭 2017最新电商死亡名单

    1.新一轮超强电脑病毒来袭正在欧洲多国传播乌克兰副总理在社交媒体贴出自己的电脑中毒后的屏幕内容。(据BBC)据美联社等外媒27日报道:新一轮超强电脑病毒正在包括俄罗斯、英国、乌克兰等在内的欧洲多个国家迅速蔓延。有机场、银行及大型企业被报告感染病毒。报道称,这轮病毒足以与五月席卷全球的勒索病毒的攻击性

  • 2015年电脑病毒感染突破48亿次 病毒成敛财工具

    近日,腾讯安全发布《2015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腾讯电脑管家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病毒感染量达48.26亿次,腾讯安全云共检出恶意网址3.87亿条,多为冒充银行和运营商。电脑管家反病毒实验室专家表示,病毒破坏性增强,传播时利用普通人猎奇等心理进行伪装,十分难以防范,网民

    标签:
    电脑病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