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万万没想到!凤姐居然也开始投资域名了

 2017-05-17 11: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过气网红,罗玉凤(凤姐)依然活跃在大众视线。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在2011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种种事情让凤姐一直作为话题人物,饱受争议不断。

今天上午,要不是凤姐发了一则微博,我们也是万万想不到她居然能跟域名扯上关系。

微博中她写道,刚刚收购两个域名,分别是huang.wang和sicong.wang。其中huang.wang准备做一个超级吸睛的网站(域名含义也足够吸惊了),另一枚域名sicong.wang坐等王思聪报价。

网红凤姐也开始进行域名投资了,真是一件稀罕事。

域名huang.wang注册于2017年5月10日,另一枚域名sicong.wang注册于2014年6月29日,这两枚均是.wang域名。.wang域名因具有“网、王、旺”等含义,受到广泛推崇。

作为吃瓜群众的一员,小编也跟大众一样,对域名huang.wang将会搭建成什么网站也非常好奇。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黄、皇、凰、凰、蝗”等意思,涉及领域众多,不过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那个含义,但必然不会搭建成那种网站,不然大家懂得。

另一枚域名sicong.wang由于对应了“王思聪”的名字,不知王思聪会不会买账呢?王思聪此前收购过“撕X”域名bbbb.com,这次会因为罗玉凤的呼喊而关注域名sicong.wang么?

不管怎样,凤姐开始域名投资,至于后续,想必大家也都非常期待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凤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