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常态下的乡村旅游 加强城乡一体化

 2017-05-19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大数据急速发展的背景下,旅游大数据时代的已经到来,“互联网+乡村旅游”也已经成为乡村旅游推广的新常态。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形成15万个乡村旅游特色村、300万家乡村旅游经营户,乡村旅游年接待游客超过20亿人次,受益农民5000万人,每年带动200万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由此可见,我国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而这对于一些风景怡人却偏远的地方来说,不仅带来了收入,也改善了农村的基础设施。

现在的互联网+乡村旅游正好满足这个条件,通过网络可视化技术,提供乡村旅游产品的实时动态分享,让线上的消费者变为线下游客。对于一些风景怡人却偏远的地方来说,不仅带来了收入,也改善了农村的基础设施。如交通设施、电力设备甚至是互联网的普及等,也会更加完善。

各大关于乡村旅游的网站、APP横空出世,致力于农家乐的发展。中国乡村旅游网()也是其中之一。线上平台在帮助商家获得更高的客流量,游客获得更优的服务体验后,才能实现与商家的利益分成。

根据你所在的城市选择,你会看到详细的游记攻略、各地的商户大全以及商家动态、还有游客反馈的口碑点评等等,可谓应有尽有,在本网站即可看到你心仪的景点以及特色。不仅如此,每个商户的地址、联系方式、详情介绍、餐饮和住宿条件都会有具体的说明,以便游客了解。

在旅游业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乡村旅游既要“旅游+”,更要“互联网+”,除了打造乡村游项目外,还应考虑如何借助互联网,让乡村游项目尽快的传播。

互联网改变了经营者的价值观,也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为乡村带来了经济效益,对解决三农问题起到了作用,同时也满足了城市居民回归自然和体验传统生活方式的心理需求。

完善乡村旅游基础条件,建立设施保障,提供网络、交通、医疗卫生等基础公共设施,这些是必不可少的。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2017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上说,“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将推动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加完善,使乡村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更有魅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乡村旅游资讯,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农家乐联盟APP。最新最全的全国农家乐信息等你来。

农家乐联盟APP下载地址:

360手机助手:

百度手机助手:

华为应用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