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迪上市周年庆,购爆款“双子星”赢免单!

 2017-05-22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问今年哪款电动车最火?雅迪“双子星”绝对名列前茅。所谓的“双子星”指的就是雅迪今年全新推出的莱恩、悠米两款高端智能电动车。这两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倍受市场追捧,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销售狂潮。

(雅迪2017新品“悠米”和“莱恩”智慧版,颜值实力齐上线)

快成“精”的“双子星”:莱恩&悠米

雅迪新品莱恩和悠米的热卖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它们称得上是国内高端电动车中的“绝代双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们均配备了“RS智能遥感系统”,就像一个“智能大脑”,能自动识别车主的身份,只需随身携带小巧的“智能钥匙”,当你靠近爱车,车会自动解锁上电;远离时,会自动上锁,让消费者在操作上更为便捷。

(雅迪“莱恩”上演智能解锁,自动识别车主)

除此之外,莱恩和悠米还加入了一键启动功能,只需轻轻按下power键,整个车就可以随你支配。简而言之,莱恩和悠米不仅卖出了新热度,更卖出了高水准!

(按下雅迪“悠米”的一键启动按钮,即刻出发)

高端电动车免单购,多重惊喜回馈消费者!

莱恩、悠米是雅迪重磅打造的高端精品,让消费者“尖叫不已”。而目前雅迪举办的“贺上市一周年、感恩大免单”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消费者极有可能抽到免单的“双子星”!

此次活动并不是玩噱头,而是实实在在为消费者送上优厚福利。在5月13日-5月21日期间,只要去门店购车,就可参与抽奖,最高全额免单奖可返4999元,100%中奖,全国各地雅迪专卖店均有活动。同时,还设置了众多红包大奖,绝不让你空手而归!另外,旧车换高端款新车,在原有换购价基础上,还能再次享受多赠100元的福利!

作为两轮电动车的高端领导品牌,通过本次活动,雅迪希望让莱恩、悠米这样的高端电动车走进更多的消费者家中,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迪

相关文章

  • 请回答2023,雅迪如何「高」起来?

    最近几年,电动两轮车玩家中,雅迪无疑是风头最劲的那一个。2021年末,雅迪宣布提前达成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千万的品牌。2022年9月,雅迪召开第1000万台雅迪冠能电动车下线仪式,成为行业首个单系列产量迈入“千万辆俱乐部”的中国电动车品牌。2022年11月,卡塔尔世界杯开赛

    标签:
    雅迪
  • 哈啰、美团、青桔对雅迪、立马、小牛们是降维打击?

    小牛等品牌也在抓紧布局,其中小牛在德国销量不错,已经成了当地第一电动车品牌。哈啰、美团助力车的冲击下,也迫使雅迪、绿源、小牛等国内品牌在海外获得第二次跃升机会,疫情正好加速了这一进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在海外还有一场

  • 电动车小牛、雅迪相撞:鹿死谁手

    近年来,电动车行业的迅速崛起与发展为众多电动等品牌带来了发展机遇,提供了成长转型的机会。新国标下,以智能为定位,打造高端品牌是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采用锂电池走智能高端路线的小牛电动车和在各个方面发展均衡的雅迪未来发展总体向好。

  • 雅迪控股跌后快速上升100%,官方回应经营正常,不知原因

    据了解,雅迪目前在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马来西亚等77个国家中共拥有超过2万家独立门店,年销量超过全球市场份额的10%,全球用户更是高达3000多万人。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雅迪才能够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在港股“断崖式”暴跌的情况下,立刻回涨,创造超过100%的股价回涨幅度。这

    标签:
    雅迪
  • 雅迪电动车玩跨界,电单摩界给你全新体验

    近两年来,不少企业都玩起了跨界,就连电商大佬马云爸爸也不例外,尽管最后阿里巴巴投资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评价差得不要不要的,但凭着流量小生和刘天仙的粉丝效应,票房还是拿了几个亿。在电动车领域,也有一个大佬开始玩起了跨界,而且还玩得相当的“6”,这家企业就是雅迪电动车。说到雅迪,一般人最先想到的

    标签:
    雅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