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没搭建网站 凤姐居然把huang.wang卖了!

 2017-05-22 15: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凤姐收购两枚.wang域名的消息在域名圈传的沸沸扬扬。此前凤姐成huang.wang将搭建一个超吸睛网站,sicong.wang坐等王思聪来收购。一时间成了网友们争议的话题。今天上午,凤姐发微博成,域名huang.wang被人买了,价格翻了300%!

凤姐微博称,“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很多人的偏见中前行。我收购“huang.wang”本想做一个为华人服务的网站,某些人居然会往少儿不宜方面想。好吧,那个域名被人给买了,几天时间价格翻了300%!听说有人投资域名年赚千万,还有人靠卖域名维持自己创办的大公司……以后我一定多看看”。

看来一直被网友戏称为“黄网”的域名huang.wang已经出售了,价格居然翻了300%,看来获利不小啊!目前查询huang.wang的whois信息发现,已被设置了隐私保护,并且域名也正在出售中。不知是被何人买下。凤姐并没有如大家期待那样搭建网站,转手卖了获利颇丰也不错!

不知凤姐手里的sicong.wang,是否会被王思聪看上呢?

      且不说凤姐是否正式进军域名圈,此次凤姐拿下.wang域名,不知是否是.wang注册商为此打的广告。但从投资价值来看,.wang域名确实一个很有潜力的域名后缀。.wang域名具有“网、王、旺”等含义,在域名圈深受广泛推崇,形象深入人心,不仅应用价值高、升值潜力大,高性价比更是吸引众多投资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凤姐

相关文章

  • 凤姐投资域名开门红 “huang.wang”升值300%

    网络红人凤姐进军域名圈引发广泛关注,她收购的“huang.wang”和“sicong.wang”两大顶级域名也成为业内热议的对象。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正当网民猜测“huang.wang”到底要做成“黄网”、“凰网”还是“谎网”时,今日凤姐却再次更新微博,谜底揭开令人大跌眼镜。凤姐投资域名获赞,发声揭

    标签:
    域名投资
    凤姐
  • 凤姐收购“huang.wang”,欲做“超级吸睛网站”

    5月17日上午,网络红人“凤姐”在其实名认证的“罗玉凤”微博上发布消息,吐槽国内网站“域名记不住,体验又很差”,并称其收购了两个域名,一个是“huang.wang”,另一个是“sicong.wang”,网友纷纷发表留言,猜测其“超级吸睛的网站”到底会是什么风格。怒怼杨幂遭“蜜蜂”攻击?凤姐进军域名圈

    标签:
    凤姐
  • 万万没想到!凤姐居然也开始投资域名了

    神奇~凤姐也投资域名了!

    标签:
    域名投资
    凤姐
  • 论凤姐豪捐20多万 并豪言永久关闭赞赏功能

    凤姐也可以说是家户喻晓的网红人物,当然!今天杨子不是要与大家分享,凤姐是如何走红网络的,关于凤姐网络走红一事,想必大家都略有所闻,杨子就不于此过多论述。今天来与大家谈谈前几天关于凤姐公众号一文事件,其实对于凤姐公众号,杨子也是一次在微信朋友圈偶然看见了一篇凤姐的文章,当时心理突然蹦了一句话:耶!凤姐

    标签:
    凤姐
    罗玉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