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ZDNS助力农村金融机构创新打造“5S”域名系统

 2017-05-27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农信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业务驱动、科技引领,推进农村金融创新”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发展热点领域及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现状,探讨农村金融机构的科技建设、科技应用、科技创新等难点热点问题,共享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经验及趋势。

ZDNS作为领先的整体域名服务专家及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代表获邀出席,在本次大会展示了ZDNS“同城双活、异地灾备”模式的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并以为恒丰银行打造的“两地三中心”建设模式为例,向与会嘉宾生动展示了如何构建以“自动化部署、自动化运维”为目标的私有云数据中心建设。ZDNS针对金融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引发到场嘉宾关注,与会机构代表纷纷就自身业务现状与ZDNS技术专家深度交流。

大会期间,ZDNS CEO邢志杰发表了题为“金融行业域名系统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从域名化改造、业务连续性、应用服务体验、大数据提升运维能力等方面阐述ZDNS在金融行业的摸索实践,与全国农信领域的行业技术专家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的新挑战、新模式与新趋势。

演讲中,ZDNS CEO邢志杰以“四种力量”、“5S原则”为切入点,向与会嘉宾介绍ZDNS驱动银行域名服务体系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四种力量”从应用域名化改造、当下金融行业面临的业务连续性新挑战、如何提升应用服务用户体验和大数据提升网络运维能力这四点出发,阐述ZDNS金融行业域名系统解决方案驱动方向;“5S原则”暨Smart (智能)-通过业务状态感知及动态调度能力实现智能DNS、Scalable (可扩展)-灵活的分布式部署架构支持横向扩展、Stable(高可用)-在保证DNS系统可用性的同时为业务应用高可用提供支撑、Security(安全)-提供DNS系统基于各种网络层及应用层Ddos攻击的安全防护、Standard(规范化管理)-根据银行业务特点梳理并构建完善合规的域名体系。作为业内首个提出“5S原则”的基础服务提供商,ZDNS这一创新性理论受到在场嘉宾广泛关注,引发积极热议。

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案例相结合,使ZDNS CEO邢志杰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响应。邢志杰表示,ZDNS将依托自身前沿技术和丰富实践为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过为用户量身打造敏捷安全的金融行业域名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农村金融机构新时代的转型需求,助力农村金融机构持续稳健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