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crm:如何定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2017-06-13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RM全称是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最开始是起源于国外,主要是通过互联网软件技术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自身的客户,规范销售管理流程,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是一种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企业效益的有效手段。

传统的CRM系统总结出了一套标准的客户管理的流程,使用者通过遵守CRM系统的使用流程,按部就班的记录客户资料等信息来进行客户的管理。这样就会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随着企业现代化的进程,以及企业规模大小的不一致,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流程并不是一直不变的,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企业往往都会拥有一套特有的对自己而言最适合的客户关系管理流程。想要让企业完全套用一个固定的流程来进行客户关系的管理是完全不现实的。

在这样的环境下,Rushcrm通过使用互联网的模块化封装技术,将整个CRM的功能模块封装成多个独立可关联的可自定义模块,用户可以通过重新组合Rushcrm系统中的功能模块来满足自身的使用流程,从而能够最大限度的让CRM系统来适应自己的使用需求,而不是强逼自己公司的员工来适应CRM系统的使用需求。

在Rushcrm系统中,所有的使用模块可以分为市场营销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理、售后管理、项目管理、考勤管理等八大模块,另外还有一些能够有效提升客户使用效率的小工具和工作台页面。客户在这八大管理体系中,不仅可以任意进行组合,摒弃自己不需要的管理模块,而且能够对这八大管理体系进行深度的定制,调整整个管理体系的流程,让整个管理体系完全能够为自己来服务,同时尽可能的减轻销售人员的使用负担,提升系统使用效率。

除此以外,Rushcrm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深度的系统二次开发及系统整合对接,让客户能够通过智能化的CRM系统来实现自身的无纸化办公需求,从而真正的实现客户关系的高效管理,让CRM系统成为帮助公司提升管理效率,大幅提升销售业绩。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官方网站:www.rushcrm.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