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PDD或加盟斗鱼TV和55开同台竞技 一哥之争则再掀波澜

 2017-06-19 15:15  来源: 游戏部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止目前,PDD已经停播一周之久,PDD由于合同问题未能与熊猫TV官方谈妥,之前若风,55开均在各自平台顺利签约,而PDD发表微博后竟然消失了。难道PDD和熊猫TV没有谈拢?还是另有隐情?PDD在微博狂撒20万给粉丝,目前PDD微博转发以及评论均超过百万,自带百万人气的主播放在哪里都会有人要的,但是PDD却一直未透露消息,让众多粉丝担忧不已。

有网友爆料,斗鱼TV有意向邀请PDD加盟,斗鱼TV目前已拥有55开,大司马,冯提莫,陈一发,德云色等知名一线主播,若PDD加盟斗鱼TV,斗鱼TV则笼络了直播圈的多数红人主播。斗鱼TV有多大可能签约PDD?根据最近的融资消息显示,斗鱼TV融资10亿完全有足够的资金签约PDD。另有传言表示王思聪已不再担任熊猫TV大股东,有钱任性的王校长会不会留PDD在熊猫TV呢?若PDD加盟斗鱼TV,斗鱼TV一哥之争则再掀波澜,斗鱼TV人气则会再创新高,PDD自带400万人气可不是闹着玩的。

目前,斗鱼TV在网络直播平台领域已经成长为领头羊,斗鱼公司已具独角兽雏形,在泛娱乐领域,斗鱼TV正越来越成熟,PDD若加盟斗鱼TV也是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