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餐美食微信点餐软件让你走进智慧餐饮时代

 2017-06-21 15: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懒人经济时代,很多餐饮老板都意识到,如果不转型不创新,就难以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一些有远见的老板正在积极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

做一个微信订餐系统要多少钱?

很多餐饮老板都在问,做一个微信订餐系统要多少钱?小编的回答是,没有必要单独开发,看你选择什么互联网公司合作。很多互联网公司报价几千到几万不等,还有一些免费的。小编提醒,那些免费的一定要好好考察,花钱买的才是有价值的。比如三餐美食就是有口皆碑的。

餐饮老板的微信订餐系统一般需要哪些功能呢?

根据小编线下走访,总结出餐饮老板需要七大功能:微信外卖、扫码点单、在线会员、来电捕捉、POS收银、移动管理、在线下单。餐饮老板的痛点就是,店里的订单无法做到统一管理,美团饿了么等大平台的流量不稳定,顾客去大平台订餐都是看哪家优惠去哪家,没有一定的忠诚度,所以做一个自己品牌的公众号,再接入微信订餐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三餐美食微信订餐系统有哪些优势呢?

可以大大提高就餐高峰期外卖订单量和效率。

餐饮老板通过营销推广、人脉传播,增加销售机会。

简约型UI界面提升顾客浏览体验,下单支付一气呵成。

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策略,强化本地商户品牌亲和力。

为什么三餐美食微信订餐系统值得餐饮老板和平台创业者选择呢?

技术实力强。零点信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O2O领域,其开发的三餐美食微信订餐系统,致力于提高餐饮行业的效率,解决餐饮老板的痛点,管理更高效轻松。

性价比偏高。它是全网合一,网页版+微信版+用户app+商户版app+调度配送系统骑士app+无线打印机+支付系统。它不仅功能丰富,而且系统稳定,价格与同行对比是很实惠的。

售后服务体系完善。 同行公司可能只有一两个客服,而三餐的总部却有一个客服团队。即使晚上和周末节假日都有伙伴们值班,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客户的问题。

外卖市场这块大蛋糕正在被美团,饿了么等大平台瓜分,如果你也想分一杯羹,那就通过微信订餐系统快速建成一个外卖平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点餐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