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维码美食点餐有妙招 扫码点餐软件带你“营”!

 2017-07-27 14: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餐饮业的发展势如破竹,如火如荼,同时餐饮管理者在经营中也面临着一些苦恼的问题,如管理混乱,成本高等问题。于是扫二维码点餐的软件就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现在有的餐厅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直接点餐,餐厅管理有序,节约了成本,客人用餐体验也比较满意。三餐美食的三餐快点是一个轻便行的快餐店铺APP,致力于提高店铺的经营效率,使得餐厅管理更加的智能化。

那么你们对于三餐美食的微信二维码点餐系统软件——三餐美食了解多少呢?下面就和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客人可自助点餐

客人进店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点餐,选择菜品、加入购物车、确定订单、下单在线支付只要四个步骤就可完成。

2、服务员可为客人代点

客人不方便的时候,服务员可以为客人进行点餐,服务员下单后,客人在线直接支付,同时菜单信息传至后厨,并自动打印小票。

3、后台可自动统计和分析数据

餐厅在运营的过程中,系统软件支持后台数据的录入和数据的分析,帮助管理者调整产品和营销策略。

4、使用场景自由

三餐快点扫码点餐系统软件也支持多种场景使用,比如咖啡厅、电影院、水吧、酒吧、快餐店等多种场景。

在三餐快点二维码扫码点餐的系统软件支持下,餐饮也管理会得到更好的管理和发展,同时紧跟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潮流,三餐快点这个二维码扫码点餐软件在未来的餐饮业的运用会有更大的突破。

餐厅网络化餐饮管理软件——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三餐盟主后台: 免费注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点餐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