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恶趣味,闲置交易平台猎趣怎么怒怼广告法

 2017-06-21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猎趣开始向全国布局广告,猎趣的广告也是引起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广告一共时间为15秒,快速闪过大量信息。

近日,猎趣开始向全国布局广告,猎趣的广告也是引起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广告一共时间为15秒,快速闪过大量信息。网友注意到猎趣主打的广告语就是,上猎趣,闲置物品卖得快,在广告语的下方飞速变换着几十种的语言文字,这是北京地铁

北京地铁2号线积水潭站广告

自2015年9月1日新广告法推出来以后,很多的公司在做广告的时候都不敢翻过这道围墙,长时间所有的广告人及商家们都沉迷于低迷的情绪上,而这次猎趣却打破常规没有按常理出牌,给广告法狠狠的一记重拳。使场下的吃瓜群众也是议论纷纷各持自见。

巧妙规避广告法

如上图所示,以外语专家的态度,这些词语翻译过来和“最”确实不尽相同,并且猎趣也通过的广告法的章程制度,显然猎趣把语言的技巧玩到了极致,在不违反广告法的基础上展示出自己独有的品牌特性,猎趣这次的广告也真的是别出心裁了。但是话说回来猎趣这次的广告不光打的响亮也确实干的漂亮,一个好的广告不是有多少人说好,而是有多少人记住。

这次猎趣掀起的舆论的热潮,但是无论猎趣这次有没有违反广告法都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并且猎趣用轮播的形式表达“最”的极致体现,就算是1000个人路过可能也就只有半个人能知道什么意思,这种影响力无异于家里挂一面“我是天下第一”大旗,但是这种猎趣也确实将其“闲置物品卖得快”的口号将深深埋入人们的认知之中。

猎趣持有“高级黑”是一种态度

反观,猎趣在5月25日天猫小龙虾馆开业的时候,在等候吃天猫免费小龙虾的队伍旁边,出现了几个带着“猎趣”logo的人,在给没有穿红色衣服的路人派发猎趣小马甲。并且帮助那些没吃到小龙虾的人,送上自己排到爱心小龙虾,不得不说,猎趣来蹭阿里的热,也是隔山打牛也可以说猎趣玩了一把“高级黑”,而猎趣本次怒怼广告法的态度不难看出将高级黑的态度玩到了新高度。

其实之所以有广告法,就为了让广告的存在得到一定的制衡,而广告法可能对那些夜以继日的广告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枷锁,长时间压得他们喘不来气,而这次猎趣的“高级黑”运用的手法让广告人深深的出了一口气。所造“高级黑”的品牌个性,高级黑,不在于黑,而在于“高级”,闲置交易平台猎趣原来是玩语言的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