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实时广告交易平台速度能有多快?海云揭晓答案

 2017-05-18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互联网广告将全面进入RTB时代,流量售卖变现的需求十分旺盛。少数企业在此热潮中把握了时机,在竞争激烈的行业领域中站稳了脚跟。海云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依托自己对媒介的了解带来了一系列革新,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优质广告交易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中立Ad Exchange平台,海云互通致力于为媒体和广告主提供最佳的广告平台及技术解决方案。早在2003年便已成立,2004-2011年间不断发展进步,成为互联网广告Ad Network平台,合作服务十万媒体。2012年开始全面开发基于RTB广告,提供时代媒介流量售卖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海云已拥有十年数字营销与技术开发经验,公司也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其总部设立在苏州,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均已设立了营运机构,员工数超过150人。获得的一系列证书也从侧面反应了该企业实力不俗,海云互通于2016年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而且还获得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及国家级高品证书等等。

海云是如何凭借其众多技术优势成为其行业领域的一大“常青藤”的呢?我们了解过后就能得知。海云专注于SSP/ADX发展,助力DSP实现可定制化的全网流量供给。并且为保障其更加专注服务DSP需求方伙伴,海云互通不参与DSP/直客销售。目前,海云ADX处于蓬勃发展期,DSP接入及竞争者少,由于竞价成本低的原因根本不存在价格过高的现象。在前期阶段,海云ADX为结识更多合作伙伴,还承诺免最低消耗指标,采购流量随心所欲。在海云SSP提供强力支持下,其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海多样化媒体选择和丰富的媒体工具,持续增加的媒体合作。

区别于其他ADX平台,海云最大的优势以及特点就是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迅速的素材审核响应,这样一来就能够保证客户的时间能够得到充分地利用。并且海云互通还对接了多家权威第三方数据库,精准数据分析出了潜在的客户群,高效率的工作水平吸引了众多客户,日交易量达到20亿PV。在未来,海云将运用自己的实力将更多有价值的流量资源出售给更多客户、*、广告网络及第三方需求平台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