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四大爆款盒子

 2017-06-23 09: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市场鱼龙混杂,小白用户根本就识别不了,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小编实在看不了,各大社区水军涌动的样子,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2017年真正口碑过硬,销量也过硬的爆款盒子。

第一款、中高端爆款网络机顶盒·泰捷盒子

泰捷盒子向来是中、高端网络机顶盒的代表性盒子,众所周知,90%买盒子,都是为了看视频,泰捷盒子用料考究,系统优化好,六大核心技术,以及一百多项技术专利,将视频播放体验,提升到了很高的高度。小编在社区里做调研,视频播放一项里,得到五星评价的,也就泰捷盒子了。

顺便提一个行业趣闻,泰捷盒子曾呼吁建立行业标准,不要售卖低价盒子,足以看出泰捷盒子对品质的重视程度!

家庭用户对于网络机顶盒的使用时长,占到了总时长的85%,泰捷盒子针对这一特点,在提升盒子的便捷性和流畅度上做足文章,不仅打造了无广告盒子,还进行了大幅度的系统优化,使泰捷盒子成为历年的年度盒子评选中,屡次胜出!

第二款、天猫电视盒子

熟悉天猫盒子的都知道,丰富的商品内容,便捷的购物渠道,炫彩的广告页面,是天猫盒子的标志。目前天猫盒子已经实现了统一通行证的账号体系,用户的账号可以升级为统一的阿里通行证,包括淘宝、支付宝、阿里云账号等,可以在自己家的客厅,非常方便地购物!

第三款、海美迪网络机顶盒

海美迪网络机顶盒的外观,采用了不常见的土豪金配色,再搭配金属外壳,尽显霸气!金属外壳的散热性能也不错。

至于系统方面,在界面的上方是精彩内容推荐轮播。中间则是功能按钮,其中包括了核心内容芒果TV。下方是操作按钮,布局合理且逻辑分明。

第四款、英菲克网络机顶盒

英菲克网络机顶盒的外观比较有设计感,方形,顶部大灯,侧面还散布着很多的散热线槽,联同底部的散热线槽一起为机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盒子功能丰富,软件中心有很多游戏、管理软件,例如植物大战僵尸2,愤怒的小鸟,欢乐斗地主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