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Outdoorsy.com的UDRP诉讼案落幕,原告胜诉

 2017-06-28 16:5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昨日,大佬航叔在其朋友圈爆料称,429.com和1288.com域名已售,虽然价格并未曝出,不过想必也是在七位数以上! 其中,429.com是航叔的生日域名,是当初他从山人手里花一百多万拿下的。

三字母域名mdo.com拍出19.5092万元。

组合域名seoservice.com拍出2.45万美元,约16.73万元。翻译有“SEO服务”的含义。

二字母.net域名ec.net拍出12.2394万元。

三字母域名owk.com拍出9.1052万元。

终端使用:

近日,亿车科技获得了4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parkbees.com,该域名正好对应其停车场运营项目“ 蜜蜂停车”。

近日,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宣布已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优客工场跟投,其官网域名为dankegongy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791个,总成交额3,412,217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文域名outdoorsy.com的UDRP诉讼案落幕,专家组判定域名转移给原告Outdoorsy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车辆租赁、预订服务,官网域名为Outdoorsy.co。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诉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