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1测试版:用户抱怨咋上不了APPStore

 2017-06-29 14:4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缓缓落幕,ios11测试版也在万千期待中与广大用户见了面。既然是测试版那么可以预料的是,存在瑕疵是必然,存在bug是必须。要不然还测试个什么劲,推出测试版的目的就是测试产品性能,接收用户反馈问题,从而解决问题,完善产品。

可能用户对于ios11测试版的将出现的各种bug准备不足,或者说期望过高,以至于当ios11测试版出现各种问题时,用户直接蒙圈,抱怨声彼此岂浮,其中抱怨声最大的一个bug便是,“苹果爸爸,俺咋登不上appstore了”。

登不上appstore用户可不淡定了,妹纸想下个美颜类相机怎么整?没法下微信对许多人来说是不是很崩溃的事情?不过冒似这个bug今天已不存在了。

另外用户还在抱怨ios11会出现闪退、应用程序无法更新等bug。也许苹果感觉测试版老让用户受折磨不厚道,于是就更新了一波。这一波更新就一个目的,就是让用户可以从测试版回到稳定的ios 10上。

因为是测试版的原因,蝉大师APP数据分析师建议广大苹果用户尽量不要常用机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大事没有,就是后继如遇到bug的话,会有点麻烦。当然,您选择用常用机图个新鲜也是可以的,我怕您也会向这几位用户一样四处吐槽…..

上文中有提到,我们理解测试版本存在的不足与bug,也相信苹果在推出正式版后,会解决绝大部分的不足。在产品层面上,外界对于苹果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记得6月15号的时候,苹果为了用户体验与用户安全,一天之内就下架了2万多款应用。

蝉大师APP数据监控工具

一方面苹果为了用户体验可以对垃圾应用、不符合规定应用、作弊应用采取激进手段,另一方面,苹果为了用户体验,更新了测试版本以便用户可以回到稳定的ios10。当然,如此做,是一家付责任的企业必须做的事情,毕竟离了用户,你什么也不是。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io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