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米友中六位打包售出三枚四数字域名

 2017-06-30 08: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因此深受投资人青睐。今日得知,投资人陈先生以六位数的价格打包售出了三枚四数字域名,分别是8071.com、8072.com、8073.com。

从品相上看,这三枚四数字均是“80”开,“71、72、73”结尾,排列在一起非常好看。由于域名中带有吉利数字“8”,因此品相也极为讨喜。查询whois信息发现,这三枚域名的注册时间均是2000年2月1日,看来陈先生不忍心将它们“拆散”,索性一起打包售出!

从往日的域名交易资料了解到,陈先生酷爱数字域名,特别是“80、81”开品相的域名,很是执着,此前曾出售过8011.com、8022.com、8069.com、8079.com、8029.com、8039.com、8166.com、8177.com、8066.com、8077.com等域名,而且很多都是打包出售的。从陈先生售出的域名发现,基本上均带有吉利数字“3、6、9”,带有一定规律和激励数字的数字米,是当今域名市场最受投资人欢迎的品种!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全球流通,不少知名企业纷纷启用这类域名,例如阿里巴巴(1688.com)、4399游戏(4399.com)、1号生活(0085.com)等,因此对于精品域名而言,随着时间的增长,其价值潜力也是日益凸显!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数字域名
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