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苏宁银行即将上线!组合域名蓄势待发

 2017-07-04 09: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半个月前,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收到江苏银监会的提示公告,江苏“苏宁银行”正式获准开业,筹备期为6个月。近日有消息称,苏宁银行官网已经启用了组合域名suningbank.com,显示的页面如下:

但目前访问域名suningbank.com发现,并没有跳转到展示页,猜测可能正在建设中。

从域名suningbank.com可以看出,该域名主要由“苏宁(suning)”拼音和“银行(Bank)”英文组合而成,虽然是中英文组合域名,但在记忆和书写上并没有难度。相关域名suningbank.cn/.com.cn均被其保护。

据悉,苏宁银行相关域名早在筹备民营银行之际就事先抢注,不仅如此,在2013年苏宁就收购了“苏商银行”域名sushangbank.com,随后在2015年3月,苏宁还悄悄秒下了域名snbank.net,不得不说,苏宁对域名保护意识还是非常高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银行启用“bank”域名,由于“bank”直接对应银行的含义,全球范围内辨识度高,很容易塑造品牌形象。如今苏宁也即将加入互联网金融大军,携手“bank”域名蓄势待发!

目前苏宁银行想必还在建设中,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域名financesn.com被作为“苏宁金融门户”网站的域名启用了。苏宁近年来在金融领域发面不断发力,如今逐渐开展苏宁金融门户、苏宁银行等业务,相信苏宁集团的金融生态链未来的发展也是令人看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银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