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苏宁易购开店条件是什么

 2021-01-10 08:56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都会有那么一些人在选择各种各样的方法和途径来打拼自己的事业。网上开店算是很常见也很熟悉的创业模式了。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入驻苏宁易购呢?

苏宁开店流程是什么?

第一步:先注册企业账号

1、进入苏宁云台网站,进行企业账号注册,根据要求填写企业信息。

2、完成苏宁云台注册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企业的易付宝账号,账号和云台的账号是一样的,密码和支付密码需要找易付宝激活。

3、用自己的账号进入苏宁云台后台,然后在账号管理中找到我的易付宝管理界面,激活易付宝。

第二步:绑定企业邮箱填写信息申请开店

因为申请开店是需要邮箱验证的,所以要在你完成邮箱验证的情况下进行。

1、提交公司的基本信息和营业状态,还有相关联系人。

2、提交公司产品的所属类目及相关品牌。

3、提交电子版的公司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书、纳税人的相关证明(盖章图片要清晰)。

4、提交电子版的公司相关财务和税务资质。

5、网上签合同。

第三步:等待平台的开店审核

1、如果审核不通过,商家根据具体原因进行修改并重新审核。

2、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签定合同后进行。

3、直接通过的商家可在云台后台看到我的交易中心。

第四步:审核通过后必须缴纳保证金

商家在未缴纳保证金之前,无法使用相关功能,只有在缴纳保证金之后,系统才会为给商家提供权限。

第五步:完成苏宁易购入驻开店

其实入驻苏宁易购的步骤很简单,在浏览器上搜索苏宁官网,在左上角找到商家入驻选项,点进去,然后选择入驻类型,点击立即入驻就可以了。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32444.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