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苏宁易购开店条件有哪些?费用如何

 2021-01-10 09:3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苏宁易购目前也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也是很多人开店会考虑的平台之一,那么在苏宁易购开店条件有哪些?费用如何呢?

苏宁易购商家入驻开店条件有哪些?

一、商户必须是经营商品的品牌方,能够提供品牌销售授权证明、代理授权书等。

二、商户必须是正式注册的企业,苏宁目前不接受个体工商户入驻,也不接受非中国大陆企业入驻。

三、苏宁要求商户必须能提供消费者的正式发票,并且发票上加盖的公司名称必须与商户的公司名称一致。

四、商户应具备基本的电子商务运作队伍,有完善的运作及售后服务能力,以确保顾客获得一流的服务体验。

苏宁易购开店费用是多少?

苏宁开店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作为保证金使用,根据类目,分1、3、5万三档收取。

除保证金、技术服务费(年费)、实时扣点等费用外,苏宁还提供了一项消费保证金。每次定单交易成功后,须缴付0.1%作为消费

上述都是苏宁入驻的必要条件和费用,相信以苏宁易购在市场的影响力,只要商家用心经营,一定能带来经济效益,在众多电商品牌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将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