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你还会为苹果设备越狱吗?盘点ios借鉴越狱插件的功能

 2017-07-04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约在ios8之后,ios系统越来越完善,选择为苹果设备越狱的人越来越少,正是因为选择越狱的人减少,导致越来越少的开发人员愿意开发 iOS 越狱工具,相信不久之后越狱会慢慢死去。可以说ios系统的完善和越狱插件密不可分,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ios中借鉴越狱插件的功能吧。

相关阅读:iOS 11原生备忘录升级 可代替部分第三方App

1、ios8开放第三方输入法

作为适应了功能机和诺基亚智能机9键输入方式的人,在ios8之前真的是没有理由不进行越狱。但是苹果iOS 8开放了用户呼吁已久的第三方输入法,给iOS系统的输入体验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2、ios2AppStore应用商店

很难想象,iPhone1出来的时候是没有第三方应用的,只有通过越狱才能装几个可怜的第三方应用,appstore的出现让iPhone用户不仅仅可以在手机中浏览和安装应用程序,同时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中进行版本更新。

3、iOS 9省电模式

iOS 9之前的省电功能只有通过越狱插件才能实现,这对不少需要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的人很有用,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携带一个移动电源吧。

4、iOS10通知中心卡片式消息设计

此项功能在越狱插件NotificationCards中有所体现,用户使用起来感觉方便并且充满科技感。iOS 10借鉴插件的功能不少。

5、iOS10删除(隐藏)预装应用

iOS10中被传为删除预装应用的功能实际上只是隐藏,这也是以前只有在越狱设备上才能实现的功能,虽然隐藏系统应用并不能释放内存,但这些不常用的内置应用的隐藏让桌面清爽了不少。

6、ios11录屏功能

想像安卓系统一样下个软件就能录屏?在iOS 11之前只能借助越狱,毕竟涉及系统的权限。这个实用功能居然内置在iOS11系统中了。

7、ios11蜂窝数据开关

不少用户越狱后必备插件CCSettings吧,iOS 11的控制中心就有这款插件的全部功能,不仅仅加入蜂窝数据开关,还支持控制中心的编辑,打开蜂窝数据只需一点。

8、Ios11文件夹程序

Ios系统越狱的目标之一就是获取系统文件的权限,现在iOS 11让你轻松浏览系统内置文件夹,虽然文件夹开放的权限还不够大,但这已经基本代替此类越狱插件的功能了。

9、Ios11支持GIF图片

在系统中加入GIF图片功能,果粉呼吁了很久,iOS 11中你不需要借助越狱插件也可实现,以后斗图可再也不怕了。

相关阅读:iOS系统不再预装YouTube的原因是这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越狱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