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识付费淘汰期?内容+运营+创意+联结流量是出路

 2017-07-04 18: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见证了很多“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的故事,在每一个新事物产生之前,我们惶恐着看着他快速成功,然后经历了千军万马的竞争、将这一行业变得日益“苛刻”、最后看到了他们的被淘汰。


这几乎是一个必经的循环,知识付费目前正处在淘汰期,也可以说是深耕耘期。

知识内容现况 流量下降

在微信公众号、各大知识内容平台上,阅读量下降是一个普遍的趋势。

太多的公号、太拥挤的内容,让整个知识内容运营都键入一个阅读量滑落的时代,活跃度也在下降,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那些年以为的“好的内容能吸粉、高质的内容就能留住用户”,也不过是被沉睡去了的粉丝敲了警钟。

泛滥的劣质信息,在孜孜不倦地蹭着各式各样的热点,不管内容是否符合,只求曝光、热度,配上突发灵感的标题,也会获得10w+的文章,但利用这些旁门左道获得的粉丝,算不得精准,也就更难谈好的商业化变现。

红利期之后 能留存的更需要“价值”

在知识内容“大淘汰期”,存在着太多好内容却做不出成绩的团队,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没有核心内容而被大浪淘沙打下去的创业者们。

想要在不断滑落的泥石流中前行,你必须要有高质的内容输出,此外,运营也是这个时代的必备品。

音频的出现,直播等新颖方式的产生,也慢慢充实着知识内容市场,另一方面,知识内容创业与各大流量平台开始衍生出了一种互利互惠的关系。这两条线索,又向我们展示了红利期后知识内容们的新芽,在一个拼内容又要拼运营的时期,有着好的创意也会成为立足市场的好资本。

下一步,知识内容要面临的是:内容+运营+创意的结合,以及与各大流量平台的联结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付费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