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高手云集的威客网

 2017-07-07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是企业向用户和网民提供信息(包括产品和服务)的一种方式,是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基础设施和信息平台。而网页设计的水平,也往往体现的是公司的实力、内涵及底蕴等。现在,企业公司都会利用网站来打造知名度、进行产品等的宣传推广。一些具有创新、个性、独特特点的网页设计,其带来的效果是巨大的。

精美、个性化的网页设计,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完成。那么在哪里可以找到网页设计的专业人员呢?到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找擅长网页设计的威客帮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

尚艺游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线当天其网站成为了当日的亮点。不少观众被网站的“文艺范”设计吸引住了,纷纷赞扬网站设计得有特色有新意,当记者问到网页设计灵感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网页的设计是出自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威客之手。

据尚艺的相关负责人小耿介绍,当初在网页的设计上花费了很大的功夫,还好在百单网上寻得了高手。“一个网站直接起着宣传的效果,所以我们希望网页既能概括突出游戏的内容,又能加上创意的修饰。”小耿说,尚艺之前也找过广告公司设计网站,可是在投入成本和设计方案上都没有获得完美的解答。

后来小耿带着网页设计的需求找到了百单网的威客,他在百单网上发布了300元的任务,没想到任务发布没多久,他就得到了专业设计类威客的积极响应。百单网威客们为提供了多种设计方案供小耿选择,小耿告诉记者:“如果拿300元在广告公司根本买不到这么优秀的设计作品,而在百单网上却实现了。”

小耿表示:“威客设计的网页得到了很多的好评,威客们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视啊,我们还听一位朋友提过,他也曾在百单网购买过这类的服务,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次经历,相信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和百单网威客合作的。”

梁田是一个化妆品供公司的销售总监。为了使公司的品牌能够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也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网站建设后,取得的效果并不明显。有一次与朋友聊天,朋友告诉梁田,做好网站建设关键的是要在网页设计制作上下功夫,当有用户访问网站时,看到的是有品位、吸引人的网页的时候才会多停留,才会有兴趣去了解。

在朋友的推荐下,梁田到百单网发布了任务,悬赏700元让威客帮忙进行公司网站的页面设计,不久后便得到满意的作品。梁田说:“百单网的威客很专业,网页设计水平也很高。百单网是个很不错的平台,后续只要有需求,会继续来百单网发布找威客帮忙”。

谢彤曾在百单网发布了一个200元的雇佣任务,寻找威客高手调整网站页面。她说:“我们的网站已经全部设计好了,可以动态访问,但是需要小部分页面调整,需要美工将页面设计得漂亮点。”

而后谢彤的需求很快就得到了百单网威客的响应,收到了10个威客的投标作品。“这任务金额是少了点,开始也担心会没有威客。结果出乎意料,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威客来投标参与。最后选择的是威客余生的作品,设计的页面比之前的更好看,百单网威客挺专业的。”

广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人才宝库,可谓是聚集众多优秀的网页设计人才的平台。其中有的威客是大公司供职的专业网页设计工作者,有的是网站建设设计高手,有的是网页设计的爱好者,有的是设计专业的校学生。他们专业、服务好,能够很好满足用户的网页设计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威客注册

相关文章

  • 一品威客获1亿元B轮融资 深耕国内中小企业服务市场

    一品威客近日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国开顺恒基金领投,鼎信长城、洽道投资、国文投等机构共同投资。领建资本为一品威客本轮融资提供了财务顾问及辅导服务。

  • 深入工业设计外包领域 云智图打造设计师威客兼职平台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互联网为每个有才能的人提供了释放自己的平台。近年来兴起的众包威客网站,通过搭建专业人才和需求方服务交易的平台,为企业和个人解决问题的同时,也实现了专业技能的最大经济价值。尤以商业广告设计、软件开发等领域最为热门,造就了一批超级威客。工业设计专业门槛高,行业封闭性强,亟需垂直平台实

  • 无标准难量化 众包威客行业十年发展缓慢

    “老牌的综合类平台谈威客,新锐的垂直类平台在谈众包,现在很多平台都想脱离‘威客’这个标签,行业不聚气,就难以携手前进。”“恶性竞争把市场秩序搞乱了,把威客的声誉搞坏了。”“平台服务不能标准化,就没有办法去量化生产。”……11月16日,中国首届服务众包平台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会上来自

  • 如何利用威客网一天加300好友

    大家好,我是霍常亮,大家今天要沟通的是关于如何使用来对我们的数据库进行扩容,我们都知道,现在运行任何一个项目数据库都是极为重要的,无论说你是做CPA还是CPs还是,等等模式,一切的经历都是要有用户,那么想要引流到你的QQ或者到你的微信,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方法?这一类的思路有很多,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关

    标签:
    威客注册
  • 项目易、 猪八戒 、一品威客,威客平台哪家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一种为悬赏方和解决方搭建平台的威客众包模式逐渐发展起来,众多的威客平台为企业和个人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为一些身怀绝技的威客们创造了不菲的收益,这种服务商、企业、平台三赢的模式逐渐发展成一种网络产业。据统计,现在国内互联网行业中的威客平台已逾200家,这些平台各具特点和

    标签:
    威客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