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360度无死角 天天乐宝直播APP打造商家自媒体频道

 2017-07-12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到周末或者来到陌生的城市,想知道当地的吃喝玩乐有什么好的推荐,通常人的选择会是拿出手机,点开大众点评、美团、百度糯米、拉手网之类的APP,查看推荐以及参考已消费过用户的点评,好让自己选择到哪里去嗨皮。

以上APP,让商户自家品牌跟上互联网+的时代,通过互联网以及用户在社交平台传播,使得商家生意越来越旺。但是,单凭着APP里面的图片或点击率高的探店文是否真的吸引您到店消费呢?推荐的是否真的就像文中所说的那么好吃呢?也许你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根本没有文中说的那么好吃,也没传播图片中那么大份。

短视频风行的直播的代,商家不再局限于图片以及探店文传播,全新的场景体验式消费平台应运而生,这款名为“天天乐宝”的软件是目前首家将商家和消费者融合在一起的直播APP。继搞活动、价格优惠、会员卡等常规手段之外,以拍摄菜色的小视频或者员工特色服务,以真实的360度展示直接面对消费者,这种新型的传播方式让商家与用户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据了解,天天乐宝是由深圳乐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LBS智能定位关联场景的直播与分享类App。作为一家汇聚“吃喝玩乐”的互联网平台,天天乐宝主打的是“商家自己的购物频道”,帮助商家发声,让商家的信息能推送到最有价值的地方,让最需要的人看到这些信息。

点开天天乐宝,界面友好直观,包括各大商圈的介绍以及正在直播的用户推荐。直播关联商家,通过观看主播直播即可了解到商家的真实情况,不但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消费内容,还可以直接下单购买同款产品。已签约的商家在入驻天天乐宝后,通过自家的直播在社交平台上传播,让用户与商家的距离仅凭一部手机就走近很多,同时能给商家带来销量以及品牌的提升度。

目前,天天乐宝所大力开拓发展的上海、重庆、武汉、杭州等市场,已经通过移动互联网对用户群体做出了精细化分类;而庞大用户群所构建的真实、准确的用户数据库,也可利用天天乐宝LBS定位服务,针对性地推送产品和服务给目标人群。近期,天天乐宝针对全国市场的招商计划正火热进行中,“拥有自己的视频直播平台,年入百万不是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