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宝洁名下域名nails.com易主 域名投资羡煞旁人

 2017-07-13 15: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英文域名“钉子”nail.com在海外以近23万元的价格结拍。今天小编得知,它的“兄弟米”nails.com被曝已经交易!

买家竟是宝洁公司

查询域名nails.com得知,它的前持有人是保洁公司,准确来说属于宝洁子公司Noxell Corporation所有,目前该域名已转移到Coty Inc.(科蒂集团)的名下。

虽然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从nail.com的结拍价格来看,nails.com交易价格应该也在六位数以上。

据悉,科蒂集团此前曾完成收购宝洁的美容业务,因此域名nails.com作为“附属品”自然就归到科蒂集团名下。

科蒂集团

科蒂集团由Francois Coty于190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是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也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旗下分为两个部门:科蒂高档化妆品(Coty Prestige)和科蒂美容(Coty Beauty)。

在2015年,科蒂集团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宝洁旗下的香水、护发和化妆品等43个美容品牌,该交易涵盖蜜丝佛陀、*、威娜护发用品以及包括Gucci和Hugo Boss在内的香水品牌。

宝洁公司持有多枚精品好米

宝洁公司在域名投资上,可谓是玩的风生水起。除去官网域名pg.com.cn不说,相关域名pg.com也被其收购并进行跳转。反查注册邮箱发现,其名下还有“漂亮”beautiful.com、“干”dry.com、“清洁”clean.com、欢呼”cheer.com等精品好米。

本月初,宝洁公司还收购了gleem.com/.net、gleembox.com三枚与gleem相关的域名。

在1995年域名申请热潮中,宝洁抢注了149个精品域名,包括“浪漫”romantic.com、“漂亮”beautiful.com、“敏感”sensitive.com、“感冒”flu.com、“状态”condition.com、“香味”scent.com、“渴”thirst.com 等。之后陆续曝出宝洁出售域名的消息,今年五月初曾曝出宝洁手里的多枚精品好米有易主的动向。

看来宝洁也是一家除了专注日化业务,对域名也相当上心的公司啊!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