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贺!Airgle荣获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金牌赞助商

 2017-07-13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4月21日,由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起的“第十届美国宇航局高尔夫锦标赛”在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市的Quail Valley Golf Club举办。除了NASA在职的科学家宇航员和退休的科学家宇航员等,作为此次金牌赞助商Airgle(奥郎格)也参与了比赛。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是美国联邦政府的一个行政性科研机构,负责制定、实施美国的民用太空计划与开展航空科学暨太空科学的研究。

经过多重的考核,Airgle(奥郎格)在众多的赞助商脱颖而出,NASA最终选择Airgle作为此次活动的金牌赞助商。这是NASA给予了Airgle高度的信任,也是Airgle莫大的殊荣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在说话。另外不得不提的是,NASA不仅致力于科学领域,也对环保行业给予极大的关注,而Airgle所提倡的对地球环境的保护符合NASA的调性。且Airgle与NASA是多年合作伙伴,稳定持续地合作,是此次成为Gold赞助商不可忽视的重点。

此次比赛中,美国Airgle副总裁Jeff 表示,能走进宇航员、科学家,和他们在球场上进行较量,是不可多得的体验。

【美国Airgle副总裁Jeff 和NASA人员比赛以及合影】

在比赛中,大家是对手是战友。而在赛后的宴会中,NASA的科学家们也是一群热情洋溢的朋友。和美国Airgle副总裁Jeff热情合影,研究Airgle产品。

【大合影】

Airgle在美国是品牌大户。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我们提供高效的空气净化机和净水机。在多个第三方测试中,连续多年通过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洁净空气输出率(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认证。为客户创造空气清新的生活环境,是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军品牌。

此外,出于安保原因,太空中心主任Johnson亲自搬运Airgle空气净化器。

此次赞助NASA也是Airgle对于支持科学的一个态度。Jeff 表示“健康,不仅要落实在平常生活人家里,为科学做出伟大贡献的科学家同样需要。”Airgle坚持把空气净化器推广到各个领域,包括航天领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科学做出一点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nasa遭黑客入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