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NASA宇航员专注力训练方法将通过赋思头环帮助更多人

 2020-09-22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款能够进行神经反馈训练的脑智能产品,赋思头环能够帮助人们提升专注力水平。赋思头环所采用的脑神经反馈训练方法,曾是NASA对宇航员进行专注力训练的有效方法。从技术上来说,脑神经反馈法未曾普及与脑电信号采集设备的成本和准确率有关,而赋思头环的出现在脑电信号采集在保证准确率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使用成本,将让这个公认有效的专注力训练法有机会走进千家万户的书房,成为人们提高专注力获取高效率的利器。

若要发挥脑神经反馈训练法的专注力提升作用,脑电信号数据的准确率就要得到保证。赋思头环将传统庞大的脑电采集设备精简到如此精致的设备之中,是BrainCo强脑科技集大量人力物力历时5年所达到的。赋思头环产品硬件部分采用了超过50项的国内专利以及逾20项的国际专利,其中由BrainCo强脑科技自主研发的脑电探测电路板和水凝胶是使赋思头环数据采集率与专业检测设备不相上下的主要原因。此外,信号传输与特征提取前言技术的使用也是赋思头环数据保真的因素之一。

有了赋思头环硬件部分采集到的正确脑电数据作为指导,接下来就到了赋思头环APP发挥能量的时候了。接收到数据的赋思头环APP首先将针对数据进行量化与分析,在这里赋思头环APP所采用的是优化后的NASA公开算法和专注指数算法,因此能够准确且直观的将脑电数据转换为非专业人士可以了解的表现形式,通过赋思头环APP专注力水平将更加清晰的展现出来。同时,赋思头环APP还将通过数据指导为个人定制专注力提升计划,使用者可以通过赋思头环APP了解到提升计划的每个细节,同时可以了解到计划进展过程中专注力水平的改善程度。为了让使用者能够更好地完成21天的提升计划,在计划中每一天赋思头环APP都将进行推送,使用者只需要跟随计划就能使专注力水平有显著提高。

在生活中学习中,专注力决定了我们的效率,拥有高专注力就能够获取更高效的工作学习效率,就能在相同的时间内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赋思头环通过引用NASA宇航员训练法,帮助人们训练专注力,正是希望人们在生活方式上有所改变,能够一改拖延、无目的忙碌的坏习惯。有了赋思头环,人们或许将更快实现自我价值,也能将个人社会价值发挥到最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