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域名zfn.com搭建“祝福鸟”珠宝网站

 2017-07-17 11:2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编接到曝料,三声母域名zfn.com目前已被建站,搭建名为“祝福鸟”的珠宝网站!

访问网站了解到,祝福鸟珠宝位于深圳市罗湖核心珠宝圈,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及自营进出口业务于一体的专业珠宝首饰企业,一直秉承“创新、专业、效率”的理念,不断创新并提高工艺水平,专注研发设计各类风格的高品位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域名zfn.com注册于1998年,由于到期未续费在2014年7月通过预定竞价超4万元的价格结拍。随后陆续几次出现在域名拍卖场,皆以小六位的价格结拍,表现不俗。

含义上,域名zfn.com有“支付牛、祝福你”的含义,适合搭建成第三方支付类平台。由于域名的价值最终回归建站,如今搭建成珠宝网站,也算是物尽其用了。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zfn.com在2017年年初转入到终端“深圳市祝福鸟珠宝有限公司”名下,虽然交易价格并未透露,想必自然不低。

域名zfn.com是品牌名称“祝福鸟”的首字母缩写,对应品牌名称,与网站匹配度高,可以令用户方便、快速、准确地搜索到该网站,在推广、宣传和网站引流方面起到不小的帮助。

说到三声母.com域名,作为域名市场的硬通货之一,一直都是很抢手的品种,其字符简短便于记忆和输入,更重要的是,国内有不少以三个字命名的终端品牌,因此三声母域名的市场需求非常高,被终端看中的几率也非常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