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lorOS 3.1系统分屏 轻松实现双屏手机生活

 2017-07-17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面上的手机大多只有一栏式设计,在用户遇到需要同时兼顾两个页面信息的情况下,就显得捉襟见肘,必须在手机后台上来回切换,平白多出许多重复操作,实在是不太方便。而OPPO R11手机ColorOS 3.1系统突破了手机一栏式设计,新增手机分屏功能,轻松满足了现代人对高效的需求。

OPPO R11手机ColorOS 3.1系统的分屏设计,使用户可以轻松兼顾两个任务。只需手指轻轻一划就可以在手机屏幕上分出两个独立区域,可同时对两个手机屏幕进行操作,不用担心在手机后台来回切换。当然,也可以通过OPPO R11手机的“设置-其他设置-应用分屏”,打开分屏功能。在支持分屏的应用中长按多任务键,开启分屏模式,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务中选择另外一个分屏应用。当你想要结束分屏时,自由拖动分屏分割条,拖到最顶部,则退出上方分屏,拖到最底部,则退出下方分屏。简简单单、轻轻松松,你就可以享受双屏的手机生活了!

那么OPPO R11手机ColorOS 3.1系统的分屏式布局,比一栏式设计有哪些优势呢?除了前面提到的OPPO R11手机ColorOS 3.1系统能让使用者同时兼顾两个页面之外,这个功能还能吸引用户产生对特定区域内容的注意力,创造内容对比。

在使用过程中,你可以一边与朋友们微信,一边还可以看看视频,边看边聊;当然,你也可以一边用社交APP查看接受领导的工作指示,一边静静地处理私人事务,浏览网页、电视电影,OPPO R11就是要你工作娱乐两不误!

所以,只要使用搭载了ColorOS 3.1系统OPPO R11,就轻松实现手机分屏,当然将OPPO其他手机的系统升级到3.1版本也可以哦,达到传说中的“一心二用”就是如此简单。ColorOS 3.1系统,定义了手机使用的另一种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