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14分屏功能怎么开

 2020-10-13 17:04  来源: 嗨客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14分屏功能怎么开?分屏功能怎么用,这个是新开启的功能玩法,在正式版中推出的,具体怎么操作就来看看下面的一些操作吧,下面就来介绍下ios14分屏操作教程。

有关于Ios14系统的一些信息,从晒出的一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iOS14系统有许多的改变。相比于刚刚更新不久的iOS13系统来说,Ios14上面增加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包括了多屏任务、卡片式来电提醒、任务分屏操作等等,其中大部分都是安卓系统早就拥有的功能。

全新的iOS14系统预计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 WWDC 2020发布上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波。

1、全新的多任务界面,让后台操作更加顺手。

左边的是全新的iOS14后台界面,而右边是iOS13的后台界面。14的后台可以显示4个任务,这个界面看上去是不是很熟悉呢,没错他就跟MIUI系统的后台任务很相似。这样显示的好处就是能够在后台看到更多的应用信息,从而提高应用切换的效率。

2、Ios14终于支持卡片式的来电提醒。

众所周知,苹果系统来电的时候一直都是全屏显示的,这样的设计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抓狂。也是当你在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突然有人打电话给你就会打乱你的节奏,会让你抓狂的想摔手机。而iOS14上面的卡片式来电提醒就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一困扰。

3、终于支持分屏任务了。

iOS14分屏怎么用?

安卓系统的分屏任务很早就已经有了,但是苹果的iOS却迟迟不肯更新这一功能。而这一次爆料出来的iOS14系统上面就有这项功能。

文章来源:嗨客软件站,原文链接:https://www.hackhome.com/info/5111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