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PL内部菜鸡互啄?盘点LPL战队取得的光辉成就

 2017-07-18 17: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LPL带着我们的期望踏上台湾高雄的赛场上时,整个LPL赛区的观众恐怕都不会想到,我们有这样夺冠的一天。LPL等这一天太久太久,近两年,整整790天的等待,那些曾经幻想过得画面,如今真的实现了。激动之余我们也回顾下LPL那些曾经的辉煌。

1、皇族获S3世界总决赛亚军

皇族英雄联盟分部在2012年成立,次年就获得s3全球总决赛的资格,一路战胜了OMG战队、FNC战队,晋级决赛,在决赛上以0:3败于SKT战队,取得亚军。皇族走到这里也是创造了中国LOL总决赛的最好成绩。

2、皇族再获S4世界总决赛亚军

在S4中国区预选赛上皇族战队获得参加S4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分在B组,轻松出线,在全球总决赛上战胜了EDG战队、OMG战队晋级决赛,但是遇到韩国队没能继续赢下去,最终在决赛上以1:3败于SSW战队取得亚军。此后LPL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没能进入到总决赛。

3、EDG获得2015季中邀请赛冠军

2015年5月11日,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弗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体育馆内,来自于全球各大赛区的六个冠军,为着各自心中的最高荣誉,进行着激烈厮杀。

此时的SKT在FAKER的带领下如日中天,没有人能够想象EDG承担着如何大的压力。作为国际赛事,各赛区第一名参赛,最终EDG也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向全世界证明:SKT是可以被击败的!

4、LPL获得洲际赛冠军

经过了S5和S6赛季,韩国LCK的实力有目共睹,稳稳地坐上英雄联盟全球最强赛区的宝座上,SKT在大魔王的带领下的统治力更是恐怖,没有任何战队敢说可以击败SKT。

但是决赛当日,EDG、WE、OMG、皇族RNG轮番出战,WE更是大胜SKT,3比1拿下LCK赛区。阔别两年,LPL赛区终于又可以扬眉吐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