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厦门淘沙运营好不好? 淘沙代运营力助美食店铺

 2017-07-26 13: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厦门淘沙运营好不好? 淘沙代运营力助美食店铺,近几年淘宝天猫京东都在不断发展,每年双十一的销售额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商家都涌入其中,在这个时代,实体店不与线上相结合是很难有发展的,这就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新手都很难上手,网店开起来了却没销量,很头疼,现如今厦门淘沙时代为各大新老店铺带来福音,网店代运营、网店托管业务助力各大商铺获得高销量。

淘谷六鲜品牌店主要在线上经营特产零食、滋补食品等,这样的业绩,在同类大牌竞品的冲击下,发展陷入生死边缘。同时自身产品缺乏受众优势,又缺少专业运营团队,店铺很难创新高。于是店铺掌柜吴女士通过网上搜寻电商托管服务商,并在淘宝服务市场找到了淘沙时代,经过再三对比衡量,吴女士最终选择将店铺交给淘沙时代运营小组,于16年8月份正式开展合作。合作前每月的买家数在2500左右,月销售额大约15万。

经过与吴女士的沟通,运营小组详细了解了店铺产品以及经营现状,并且重新为淘谷六鲜品牌店制定一套专属运营计划。

首先从店铺的视觉营销开始重整,重新规划首页布局,将产品类别分清楚,让客户一目了然,挑选自己想要的产品。

因此在做淘谷六鲜品牌店首页时,我们将产品进行优化设计,采用大图橱窗式展现在首页中间,并重点凸出卖点以及优惠内容,引起买家购买欲望。

同时产品的风格定位是视觉营销的重点,只有较为清晰的风格再配以视觉表现形式,才能完美诠释产品属性与品牌性格。针对淘谷六鲜主打的手工食品,页面设计上主要以简单朴实的水墨画为背景,凸出正宗地道的,原汁原味的产品特色,以及清新古朴的产品主图设计,让买家倍感亲切,增加对产品的好感.

经过一系列重新装修和产品类别规划,品牌形象得以提升,流量和销售额直线上涨。店铺的整个销量必须从打爆款开始入手。而一个淘宝认为真正好的爆款是通过产品的高性价比和高口碑产生的,是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喜欢,我们选择人气高的产品,这样才能被淘宝重点推荐,店铺的综合权重才会有所提高,好评也不断增多。在淘沙时代接手后第一月就取得不错的成果,3200的买家数和19万的销售额。

通过竞争对手分析,以及买家对零食品类产品词的搜索习惯,淘沙时代及时对淘谷六鲜店铺做出关键词调整,把产品标题先做上去,再介入直通车、钻展推广,提高产品曝光率。

一般一款产品点击大于3%,收藏+加购大于12%,起步测试可以不在意,转化率在其次。淘沙时代团队将重点工作放在对测试完的款进行重新上架,以及对新品标、淘金币、专享价、橱窗推荐、包邮,认真做个超级曝光率的标题,并且确定核心词、长尾词。

其次开直通车,将标题里的所有搜索不错的长尾词中词全部加入直通车。实时跟进,最大发挥直通车作用,争取直通车优化在3天内做到全10分,点击花费控制4毛以内,提升关键词权重,稳定流量,控制在200内。并且在两周内,坚持每天刷几单销量,坚持每周刷30单,在评价上也花费了心力,将好评率、收藏率、加购率做起来。

最后结合节日策划上线活动。不同区域有不同的风俗习惯,我们不可能满足每个区域群体的需求,但是最基础的我们可以选择的一些比较大众化的产品。

之后几个月里淘谷六鲜店铺的买家数直线上升,在11月份达到了6800的买家数,销售额更是突破了42万,远远超出了预期。

淘沙时代专注做电商服务一件事,从八大方面为客户铺好前进的道路,行业扫描,店铺诊断的市场调研;店铺定位,店铺入驻,店铺装修,产品上架,店铺信誉优化的店铺建设;视觉定位,首页制作,详情页制作,活动页制作,广告素材制作,大片拍摄的视觉营销;产品选择,图片拍摄,宝贝描述,卖点提炼,商品上下架,追评营销、晒图营销的爆款打造;站内站外优化,关键字调整,直通车、钻展推广,广告投放,活动提报的店铺推广;商品分析,活动分析,销售报表分析,竞争分析,消费者洞察的数据分析;订单处理,客户回访,投诉维权,信息搜集的客服管理;平台建设、咨询培训、投融资服务等深度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代运营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