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代运营行业前景可观 食亨积极促进行业发展

 2019-09-19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前后,团购开始爆发,餐饮行业随之进入互联网阶段。伴随以“烧钱战”为主要方式的角逐厮杀,外卖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也就在这个时候,外卖代运营悄然而生。一时间,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外卖训练营”、“外卖课堂”等主题的培训广告。食亨等外卖代运营商,也先后获得资本青睐。此外,部分知名品牌也开始通过外卖代运营,在外卖平台开店。

外卖代运营一方面是根据美团的运营规则去做一些设置来提升排名。

一方面是根据本地市场商圈去针对店铺问题去做一个店铺的优化调整,来迎合消费者,迎合市场提升店铺的整体权重单量和营业额。

外卖代运营的优化包括店铺logo,菜品上新,菜品图美化,价格调整,满减调整,丰富活动力度,套餐调整,爆款套餐打造,折扣,好评引导,配送调整,还有一些关键词搜索优化等等。

外卖代运营通过这些店铺优化,提升店铺的整体权重(排名)单量和营业额,获得一个良性运营。

毕竟每个服务行业都是一个鱼龙混杂的行业,而且是一个新兴行业,也有很多滥竽充数的代运营公司。此时的一个选择或许就决定了店铺的运营效果甚至是未来的命运。

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商食亨自2017年成立至今,仅用2年时间,成长为中国规模化、系统化的线上外卖代运营服务商,业务覆盖中国最大的线上外卖平台饿了么和美团外卖。技术、人才、资金是食亨的三大壁垒,“第一,我们拥有行业内最强的数据系统,食亨非常重视数据的积累、规模效应和研发能力,数据会让赋能更加效率。”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说。“其次,食亨的人才梯队完善充沛,核心团队和技术团队都是业内顶尖的。当技术与人才的结合建立起了先发优势,加上头部品牌的壁垒优势,那么优质资本的进入就会是水到渠成的。”

食亨斥资数千万的“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运营监控系统每日处理超过10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处理,能够多维度分析用户数据、产品数据、市场数据,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通过数据和系统提供立体服务,制定行业标准和规则,从一体化的精细代运营服务,食亨给予品牌优良、专业、有效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代运营
外卖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