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转型带来成本骤增,代运营帮你轻松搞定!

 2018-09-26 17: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9月12日消息,互联网商业的发展,使得一些传统企业不得不转型,将线下产品搬到线上营销,这样的转变对于基于传统工具营销的企业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如何做网站,网站做好了又该如何运营?公众号、小程序、抖音号都需要安排人手,人员成本飙升该怎么办?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与其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取得微弱的效果,不如直接交给代运营来解决,省事省心,花钱不多还奏效!在市场分工越来越细致的当下,一大波代运营公司一茬接一茬的冒出来,有公众号代运营、抖音号运营等等。

不过,良莠不齐的代运营市场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实在是头大,而且关于代运营众说纷纭,这个市场也陷入严重的信任危机。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给大家推荐一家靠谱的代运营平台——22官微建站(gw.22.cn)。

官微建站是贰贰网络旗下一个智能建站平台,提供免费的自助建站服务;与此同时,官微建站还囊括公众号、小程序、熊掌号及自媒体、抖音号等全媒体营销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推广,构筑企业微中心。

市场上代运营团队多而杂,而且很难实现全媒体运营,22官微建站则将公众号代运营、抖音号运营等集中在一个后台,好操作,易管理。选择专业的运营团队来运营,可以降低企业的经营风险和减少试错机会成本,快速实现切入市场,实现互联网转型,为自己日后的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不过,企业也不能把希望全部寄托于代运营,然后就撒手不管。积极配合代运营公司,提供资源支持,才能将宣传做到极致,在众多同行之中脱颖而出。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