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爱跑步”ipb.com近25万元结拍

 2017-07-28 09:4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母域名凭借简短好记的优势,在米市中颇受青睐。近日,又有几枚短字母域名纷纷结拍:ipb.com、bvf.com和xxww.com。

域名ipb.com拍出3.66万美元,约24.63万元。字母i有“爱”的谐音,pb有“跑步、排版、泡吧、陪伴”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健身、印刷设计、娱乐、婚恋交友等行业网站。

字母IPB还是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的股票代码。

域名bvf.com拍出13590美元,约9.24万元。字母BVF是管理学中“业务价值框架”(Business Value Framework)的英文缩写,也是纽交所上市公司拜维尔的股票代码,适合搭建成相关网站。

域名xxww.com是一枚AABB品相的四声母域名,以13368美元(超9万元)结拍,带有一定规律排列的域名甚是讨喜,该域名有“新希望网、小新闻网”等意思,适合搭建成学习、新闻资讯类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域名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