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利用微信朋友圈小视频做淘客?

 2017-07-31 15: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霍常亮特战队61号,今天和大家分享微信做淘客的一个另类思路。

淘客朋友们都知道,微信朋友圈是淘客经常用来发布产品的平台之一,但是绝大多数淘客在朋友圈发布产品的时候会连续的发广告,甚至刷屏,这样很容易引起好友的反感,时间一长,好友就会把你的朋友圈给屏蔽掉,严重的甚至是拉黑。

我就经常遇到在朋友圈里连续刷屏的人,刚开始还会忍受几天,过几天一烦直接屏蔽,其实这样子发朋友圈的效果并不好,因为很容易被好友屏蔽,被屏蔽之后,就算你的产品再好,优惠再大,却没有曝光量,没有人看到也是白费劲。在当前这个淘客泛滥的时期,我觉得淘客发朋友圈主要是为了塑造自己的个人品牌,那么怎样塑造你的个人品牌呢?首先让朋友圈的好友了解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是做什么的,当他们熟悉你之后,你偶尔在朋友圈里推荐一些好的产品,或者是做一些活动的时候,他们才不会觉得厌烦,反而会捧你的场。

当我们发朋友圈的时候,要经过认真的挑选的商品才可以放上去,可以用文字和图片的组合方式,但是要体现产品特点和优惠,有时候也可以放一些用过这款产品的体验,告诉好友这款产品的好处在哪里。每天只挑选适量的产品发出来,不要无休止的发,引起好友的反感,进而拉黑你。

今天要说的这个淘客思路就是,朋友圈也可以用短视频的方式来做淘客,小视频的优势是能更直观的让好友了解到你发的产品外观,性能等,而且小视频比起图文更吸引人,相对于图片用户更喜欢去点击小视频。大家都知道朋友圈一般就只能在上面发10秒中的小视频,但是这10秒对于淘客来说太短了,因为它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去介绍一款商品、一次活动、等,不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或者商品的信息,这就有些遗憾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把超过10秒的小视频也发在朋友圈上?答案当然是有的,我们要知道目前朋友圈转发小视频的规则,超过1M的视频文件不能上传,需要将视频压缩到小于1M,比如0.9M就可以。所以我们就需要自己去下载一些工具,把视频压缩后,就可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里了。

有了发小视频的方法,我们就可以在朋友圈发一些自己拍的小视频,就有足够的时间让好友看到真实的商品、以及商品有什么特点、活动的内容是什么等,当然也没有必要每条小视频都是广告,还可以自己转发一些搞笑的视频或者生活的小窍门放上去,让好友来注意到你。

比如,如果最近有一套衣服正在做活动,你完全可以自己试穿上这个衣服录制一个视频,在视频中详细介绍这个衣服都有什么颜色,尺码,适合什么样的人穿,穿上效果怎么样,搭配什么比较好看,在最后的时候说这款商品有什么优惠,喜欢的可以找我来购买。

其实在朋友圈营销不难,宁缺毋滥,只要肯花时间和心思准备好朋友圈文案,或者是上传一些小视频来吸引用户,树立起自己的个人风格,转化率会提高很多。比如:

多在朋友圈和好友互动,比如点赞、评论、私聊等,多赞美、肯定朋友,加深彼此的交流,让用户更加的信任你

发朋友圈不能只发产品广告,也要发自己的生活趣事、省钱技巧等,成为朋友圈中有趣、能提供价值、还能提供优惠的淘宝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